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寫在感恩節

(2009-11-25 10:18:06) 下一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再谢 JJ。 受益不少!
thomashua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谢谢你的回音"email "。终于证明我的估计,你在从事宣传福音的。在感恩节享受你的文章,心里特别想写几个字谢谢你。
宣纸雅笔史记传,
福禄寿星佛光音。
用文雅的笔法把人类的文明——历史,记载,传记,传说写在最好的纸张——宣纸,使之代代相传,并且传遍到人类的每个地方——知恩,记恩,传恩。
有福禄寿三星高照,加上佛舍,观音的光照,保佑。那我们的人类我们的世界便是多么的福饶,和谐,美满——得恩,报恩。
这也正是 "宣传福音”的目的,宗旨。
记得我回的email里我把感恩节写成感 节。这不是我忘字,不会写恩字,更不是我忘恩。相反那是我记得,所以他的位置在那里——记恩。那记在哪里?为什么不写出来呢?我记在心里,所以他人看不到。不写出来是意当你有恩他人,你不必“写”下来。我不“写”恩,但我感恩,为什么,因为恩记在我的心里,我时时刻刻感觉他。我也希望学习成长你传恩,所以我写下这些,以代表谢谢之意,同时希望把他传给更多的朋友。谢谢。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二胡演奏曲《感谢神!》,我也想拉呢。但愿能找到伴奏!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感恩!感动中!谢谢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忌哥哥的评论:
谢谢你,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感恩节!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上帝的恩典就是这样充充满满。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妳,我主内的好姐妹,愿神的恩典够我们用!
同祝感恩节快乐!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我感谢神有空气能吸,有阳关照耀, 有水和食物. 有遮风避雨的住所,有艰难困苦,有欢欣快乐, 有孤独寂寞, 有心满意足, 有身体疾病, 有对神的盼望, 有神的大爱.

For I am convinced that neither death nor life, neither angels nor demons, neither the present nor the future, nor any powers,

neither height nor depth, nor anything else in all creation, will be able to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God that is in Christ Jesus our Lord.
(Romans 8:38-39)

谢谢成长的众多好帖. 受益不少. 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