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来过台湾?带你来看看这美丽的宝岛!

(2009-11-01 11:11:54) 下一个


一架直升机,拍下台湾的美丽!
 













































图片来源:网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呵呵,妳以为偶是谁会有那么大的能耐,这天上拍的PP地上的人是“浑然不知”妳知道吗!!!
来吧,和飘一起来,这样我也比较省事的说。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没问题,只要妳来,三姐一定奉陪到底!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先强烈要求给PP加注,然后报名跟飘妹一起到台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3姐这组图真漂亮
看着倒真是画一样美啊~

我也要3姐做导游~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天胡地的评论:
瞧您这话说的。。。。可真实是胡天胡地~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kerjoker的评论:
最好不要暑假來臺灣,悶悶熱熱的天氣讓人只想呆在家里吹冷氣。
冬天來吧,冬天機票和飯店都便宜氣候更是舒服的不得了,而且沒有暖氣的臺灣的冬天,到處都有用多種中藥材燉煮的驅寒滋補的小吃,既美味可口,又滋補養生。很不錯哦。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向往。2007年暑假差点去台湾玩儿,正好赶上出台风,没有成行。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嗯,没问题!
最好在11-04月来,其他的时间天气就不配和了,又闷又热的很不舒服。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我也是昨天才收到在荣总做医师的朋友寄来的E-MAIL,这不马上就和您分享了。
台湾的小吃真的是超好吃的,以前孩子在台湾我不会去夜市这样的地方,现在孩子们都在美国了,我就变得自由自在会去一些以前不会光顾的地方了。
大哥明年(2010)会回台北吗?希望能在台湾看到你哦。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非常谢谢你的热情。我去台湾以前一定请求你当我的导游。:)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天胡地的评论:
哈哈,哈哈~~~~~~~~~~~~~~~~,是这样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如果来台湾别忘了提前打个招呼哦。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巧!我的老哥儿们昨天才寄给我同样的照片。那个红十字会的小船是大家游泳横渡日月潭所照的。日月潭以前曾经是一潭臭水。后来台湾起来了,整治的非常不错。下次回台湾一定去看看。那个靠海边一个方块一个方块是台南蛤蜊的养殖场。台湾小吃偶啊煎(蛤蜊,蛋,薯粉,番茄酱还有茼蒿)是相当出名的,自然就要有蛤蜊了。那年上海开了 一个台北夜市,我就跑去吃偶啊煎,结果回来足足拉了两个礼拜肚子。大陆的蛤蜊显然不干净。后来那个夜市也关门大吉了。不过东西还是蛮好吃的。到台湾就是要吃台湾小吃。一样吃一口,千万别贪,这样才可以吃到各种不同的小吃。这样一说,还真想回台湾了。
胡天胡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宝岛啊,难怪老共馋得流口水,死活要据为己有。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美至极!
有机会一定去宝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