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要变老

(2009-10-07 00:25: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慧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没想到你能回复我的评论,你说得对。我其实很知足,但很难忘记带来太多苦难的往事。无怨,无悔希望我可以做到。谢谢成长。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目的评论:
说难真的很难,但并不是“难以上青天”,我认为当你愿意放开一些东西时,你就离“无怨无悔”近了。
知足者乃赢家!
慧目 回复 悄悄话 无怨无悔,简单的四个字,要做到这点需要多么博大的胸怀,高尚的境界。难,真的很难。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lien的评论:
呵呵,有鸵鸟心态的绝对不止你一人,我想;战胜恐惧的最佳方式就是直接的去面对它!
要知道“老”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态”。
fulien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勇敢吗?可以用心去 "看" 自己老的百态,我还不能!
所以,想用 死不从的态度一直撑下去,看你的帖子像药方
给了我些启示.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J\'smom的评论:
谢谢姐妹,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韵的评论:
谢谢来访,行动胜过心动,加油!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谢谢来访和回帖,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JJ说的很对!咱们一起边玩边学。
握手!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wbeetle的评论:
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沧海桑田平常心的评论:
42,42,所以我们要学会“老不休”一直玩下去!
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喜欢妳说的这句话:“思路决定出路. 思路对头了, 出路就明朗了”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

问好!
JJ'smom 回复 悄悄话 It is wonderful! Thank you!
风韵 回复 悄悄话 很受鼓舞。 谢谢分享!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谢谢。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年轻,永远玩乐。为了年轻,学无止境。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


沧海桑田平常心 回复 悄悄话 停止玩乐会变老,太有哲理了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看来成长得了毛爷的真缔: 活到老, 学到老, 改造到老.

你的好多帖子都有哲理. 是生命成长中的思考和总结. 我受益不少.

思路决定出路. 思路对头了, 出路就明朗了.

谢谢你的帖子. 喜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rm的评论:
您说的真好!
人生一辈子,舞台只有一次,你是要尽情的表演?还是匆匆走过?
当温饱不再是问题的今天,或许我们都可以来思量一下了。
firm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生理的长大和精神层面的成长不是等同的。
大多数人活一辈子都没有成长。他们的思维方式影响了心灵上的‘开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