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幫助你養生的健康知識

(2009-08-19 07:25:04) 下一个

制作:Lillian Wang     編輯: 成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子江酒店的评论:
谢谢你哦,希望图中的内容能用的上。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也发现了,这几天这两个.com每个blog都出现,但没有实际内容,我也在想什么人这么无聊呢,原来是这样啊。
另外呢要顶一下姐姐的美图,我这可是真心的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臭老王的评论:
噢,原來是醬紫。
謝謝您告知,看來還是老網蟲厲害哦。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前面作舟有篇写昂山素姬的热文,zerabook.com跟上两字“不错”,小舟心里一热忙问:请问你是卖什么书的?当时我忍住了。

这里你放幻灯,gatoday.com跟上“谢谢”,见你立即回复,我忍不住了。

gatoday.com和zerabook.com该是两个受雇发广告的。其共同点是:都用两个年轻女人的照片,都是用URL当用户名,都是见贴就跟那翻来覆去那两句话。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atoday.com的评论:
謝謝閱讀。
qatoday.c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