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味(一)

(2009-07-26 14:40:48) 下一个
四年前,当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时,就有热心的人告诉我;这里的动物园一直是全美的Top 3.

“哦,动物园!好的,记住了,有时间我一定会去看看。”

岁月如梭,一转眼我来这里已经四年了,可是这动物园却还没有机会被排进我的计划里。

这并不是我“日理万机”而是找不到要去动物园的强烈理由。

小的时候是自己想去,做了妈妈后是带着孩子们去。如今孩子都大了,而且人家和同学也早就去过N次了(没人要带老妈我去)。一个五十好几的人,自己跑去动物园,实在是有一点点的怪耶。

坦白的说;真的记不得上次去动物园是那年的事了,只记得是刚刚搬去台湾不久,我带着两个女儿去台北的木栅动物园,起码要有十年的光景了。。。。。。

而这次则是因一家大公司在庆祝其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有一项是;动物园全天免费开放进场。

当我从当地的新闻报道中得知这一消息后,忽然有了要去动物园的意愿。

一来;守着全美最好的动物园,却从未去过,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虽然现在的我,说老不老,说年轻也不年轻,能去回味一下以前的快乐时光也不乏是件美事。
二来;起码我可以拍一下照片,放到博客里和网友们分享。。。

主意已定,周六一早我轻装上阵,直奔那大名鼎鼎的动物园,去寻找那些儿时的记忆和回味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的踪迹。。。。。。




未完,待续。。。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那就这么说定了,看到你的宝贝儿子就像多亲几下,他真是超可爱的。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恭喜大哥荣登外祖父的高位,能让孩子带着去动物园外加陪外孙可真是一箭双雕的美事。
看来您是越过越幸福了,羡慕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三J 下次要去玩的话, 给我个电话, 我可以把小儿子借给你啊。 真的。 谢谢你的照片!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爱去动物园,可是也好久没去了。孩子大了,就是想去也没有哪个雅兴。我看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差不多。上次到动物园还是87年回大陆,到北京的动物园参观。可是匆匆忙忙就看了大熊猫。可惜是冬天,大熊猫脏兮兮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可爱。上个礼拜还和女儿女婿说了,等我们的外孙懂事了,可要带着我一起上动物园。好玩,想起来就好玩。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不太确定是否有FUN,但确定的是走了很多的路,好累喔。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Have fun!!!
Don't forget to show us PP.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嗯,喜欢你老公的心态,童心未泯嘛。
谢谢回帖。
Bali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我们刚到香港时,我老公,40岁的大男人,自己一个人去逛了海洋公园,看了海豚玩了过山车什么的,还替我带了个绒毛玩具回来。我笑S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