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 --- 网友bigmouse “信仰根基问题 ”的帖

(2009-05-29 12:06:32) 下一个
凡父所赐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总不丟弃他。( 約6:37 )

神是不会丢弃你的!

神给每一个人的感觉不一样,你在A上没感动,不一定在B上也没有。

讲一个真事:有一个小偷信了主,很开心。但受洗一个月后又回到教会找牧师说:“我想我没得救,因我又回去偷东西了。。。

牧师问他:你以前偷东西的感觉是什么?
小偷:        高兴呀,偷得越多越开心。
牧师:        那你现在偷东西的感觉又是什么?
小偷:        不开心,觉得有罪恶感。

牧师对小偷说:恭喜你,你的生命已经得救了。。。。。。

"罪恶感",是人因为知道自己的罪而从里面生出的对自己的责备。 這是圣灵的工作,因为圣经說:"他(圣灵)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责备自己"(約16:8) ...

你已经感觉到自己有点远离,这或许就是圣灵的提醒,圣经说: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愿你能保守在神的爱里面,送一节经文给你:“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12:2)”

这里的重点是仰望。你只要将你的目光盯在神的身上,祂就能让你的信心从开始到末了都不离开祂。

愿神赐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