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段有趣的回帖对话----关于“解放台湾”(括号内的是论坛打开帖子里的内容)

(2008-09-04 08:40:59) 下一个
 中国需要一定比例的穷人解放台湾,人一有钱就怕死 -美国堂兄- ♂ 给 美国堂兄 发送悄悄话 美国堂兄 的个人博客首页 美国堂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9/3/08 
•  还是先解放穷人吧。自己过的好才是真的,台湾就不劳您的大驾了。 -成长- ♀ 给 成长 发送悄悄话 成长 的个人博客首页 成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9/3/08 
•  说这话就见外了, 我们是发自内心地愿意解放你们。中文叫"大一统" -美国堂兄- ♂ 给 美国堂兄 发送悄悄话 美国堂兄 的个人博客首页 美国堂兄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10 reads) 9/3/08 
•  毛爷爷一定很高兴您
[能坚定不移地,深入地贯彻执行他老人家的谆谆教导:

只有解放全人类,无产阶级才能最后解放自己.

那像现在的贪官,一切向钱看,早把无产阶级革命的大任抛到脑后了。

噢,对了,现在他们都不是“无产阶级”了,房子,车子,黄金,小秘,多的连美国人都叹为观止。

堂兄啊,您的革命使命是任重而道远呐,您一定要为毛爷爷争口气!

加油! 
]-成长- ♀ 给 成长 发送悄悄话 成长 的个人博客首页 成长 的个人群组 (345 bytes) (18 reads) 9/3/08 
•  说嘛也没用, 台湾独不了就是独不了, 这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美国堂兄- ♂ 给 美国堂兄 发送悄悄话 美国堂兄 的个人博客首页 美国堂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9/3/08 
•  呵呵,事实是
[堂兄您冒着枪林弹雨踏上宝岛。。。
岛上居民问堂兄;您来做什么?
堂兄:我来解放你们!。
岛民;解放我们什么?
堂兄:解放?解放?解放你们不要独立!
岛民:奇怪了,你是说要我们和你们一样一党独大,贪官满天下,奥运造假,豆腐渣工程,污染的空气,低落的素质???
拜托,我们不要!!!我们喜欢看到人人有礼貌,社会有文明,坐车购物会排队,公共场合不喧哗。。。

堂兄,我在40多年前就和大人们天天喊着要“解放台湾”!了,
直到我十几年前从美国去了台湾才知道政治宣传是那么的幼稚可笑。
君不见今天的台商生活在中国的各个角落?两岸的直航,高层的互访。。。
历史是向前发展的,“民以食为天”。人民追求的是和祥的平安日子,执政者为了“位子”挑拨民族情结是不可取的。
天下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当大家生活都好了起来人民自然就像现在一样有钱大家赚,融合在一起。

若是为了“解放台湾”而让人民继续“穷”下去,您就太落伍了。

若中国的领导人真有您这样“穷”大家的想法的话,那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这样的“解放战争”是永远不会胜利的。

为中国和台湾祈福吧,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后代,但我唾弃战争!] 
-成长- ♀ 给 成长 发送悄悄话 成长 的个人博客首页 成长 的个人群组 (1010 bytes) (33 reads) 9/4/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angyc 回复 悄悄话 你想说明什么?
祖国统一本来就不容置疑。。。。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好玩...俺小时候常听这句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