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哎呀,我的妈呀.~~~ 你可真毒啊.

(2008-02-24 07:24:27) 下一个
这个周六(FEB 23)我因为要在北京的一个私人企业的产品发表会上做”插花”演讲,故周五就动身前往北京…

上星期我在京时去了秀水街横扫一切滴腐败了一番,意犹未尽滴偶借这次进京的机会,就又去了万通和天意,继续偶滴腐败行.

临到中午,辛劳滴偶,叽咕肠鸣…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偶滴民生问题,偶就去了商场楼上滴”美食城”,挑了最安全滴”汤面”.

下午2:00俺按时赴邀…演讲完,依国人的习俗免不了”吃吃喝喝”…

晚上回到住处,总觉得有点不舒服,随着时间的走动,偶滴不舒服感就愈加强烈.
到了晚上10:00左右,偶忽然感到噁心,本能的驱使偶冲进了卫生间,哇~~哇~~~哇~~~~~~~~~~
一阵翻江倒海,偶连滚带爬滴回到了床上,刚有歇息,忽然又有第二波,偶又冲进了卫生间…
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偶上吐下泻滴连续到卫生间报道了N次,最后连胆汁也出来凑热闹,苦~~~~~~~~~~~~啊,
弄滴偶真是一腔滴苦水.

几经折腾,偶已是浑身无力滴瘫在了床上……

偶滴妈妈咪呀,介细菌也忒毒了吧,是中午滴汤面?还是晚上滴餐饮?

自从偶NOV到国内,偶一直是小心谨慎滴选择偶滴餐饮,目的就是怕引起偶滴肠胃不适.

其实偶不讲大家也明白,在北美呆久了滴银,抵抗力是最弱滴,几乎每次回国都会中大,小不等滴奖.
每次看到路边滴美食,偶都是干瞪眼,吞口水,不敢越雷池半步!
在介方面偶想偶绝对不是唯一滴”幸运儿”吧?

可是偶千小心,万谨慎介该来滴还是来料,俺除了上网发泄一番也只能说:

哎呀,我的妈呀.~~~ 你可真毒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