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悲!

(2007-11-11 17:10:56) 下一个
我原计划19号回国,明年四月初回来,多-花点时间陪一陪年事已高的父母(我五月中才去北京参加了爸爸妈妈80岁生日(父母同龄)的寿宴)。

可是谁想,今天下午1:00接到电话,我爸爸脑梗塞去世了。。。

555555 悲!!!

爸爸,您为什么不等等我,我马上就要回去了。。。。。。

要好好的陪陪您的。。。。。。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