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給五七BZ和關心中壇的XDJM們的話。

(2007-08-03 10:27:57) 下一个
這兩天壇子裡的風吹的大家東倒西歪的﹐先是雲班去了不知的深處﹐江班剛上又下﹐接着鵝班決定重返出生地---冷凍起來﹐四黑這丫頭片子領了欽命就沖了上來﹐不知是不是太嫩了﹐引發了老別和東北銀的爭戰﹐沒曾想﹐一戰未平﹐一戰又起﹐而且是中壇的中流砥柱也憾了起來--中壇的“大家長” 五七與“一個母親”。。。。。。
這秋天還沒到呢﹐不明白怎麼就鑽進了“多事之秋” 了。
俺自認是中壇的一份子﹐看了這些日子的轟轟烈烈﹐俺也不甘寂寞滴插一腳。。。

剛剛看了hhhh 我们身边的一个伟大的母亲 的帖及大家的回帖﹐在加上這些日子“一個母親”的帖﹐請XDJM們容許我說一下我的看法﹔

作為一個人﹐一個女人﹐一個母親﹐我們最不能丟失的是自我的價值。
我在這裡給大家打一個比喻﹔
一張100元的美鈔﹐無論它被如何蹂磋﹐被臟物污水浸蝕﹐只要它還可以被認出﹐它的價值就永存﹗
人也是一樣﹗“我们身边的一个伟大的母亲 ”的那位母親恰如這100元美鈔﹐
再壞的環境擊不垮她﹐她的價值不是建立在別人身上﹐而是在她自己的身上﹗聖經上有一句話---“愛人如己” ﹐一個不懂得愛自己的人很難去愛別人。
愛自己不是自己要吃好的﹐喝好的﹐穿好的﹐愛自己是要讓“你” 的“最大值” 發揮展現出來。這就好比我們作父母的﹐我們愛我們的孩子不是只提供孩子吃喝好﹐給孩子留一大筆錢。我們愛孩子是盡我們最大的能力﹐將孩子推向一個最能展現他的才華﹐最能挖掘他能力的地方。

相反﹐一個把“希望” 寄託在他人身上的人﹐對方若“爭氣” 她就“嫁對人” 了。而對方不爭氣﹐那則全是對方的“錯” 。

俺剛去考古了俺在七月10日回57關於一個母親的帖﹐此帖如下﹔
“57,在心理学上有这样一种人;“享受”在痛苦中。就像明明知道这个影片是悲剧,却仍带着手绢一边流泪一边看。。。
所以如果这位母亲不想改变“现状”,只想说故事。那就随她吧。
毕竟她自认她的“命苦”,她现在的“快乐”是让世人都知道她“命苦”。这 可能就是“支撑”生活的能量了”

關於那“一個母親” 我不再評價﹐龍姐和雲班說的都非常的好﹐大家可以去考古看一看。

但是對57﹐我還是有話說。

我以前就說過﹔57是一個認真負責的BZ﹐當壇子“冷” 了的時候﹐她會炒熱﹐當壇子“失焦” 她會發QQH讓壇子轉過來﹐當大家覺得太悶﹐她就把XDJM們帶進了“活動” 。。。但就這樣一位聰明能幹的BZ也有失蹄的時候。
57呀﹐若你真的有辭職不干的念頭﹐那你還真是太年輕了。。。

一個成熟的人﹐不會讓別人的言行來支配自己。因為你是你自己的主人﹐你的理想﹐你的愛好﹐你所要做的事﹐是要經過你的大腦而決定的。別人的風言風語是不能也不可以損傷你的﹐在台灣我們有一句話叫做“越挫越勇” ﹐願你明白。
如果你讓別人的情緒來影響你﹐那你就成了他(她) 的附屬品了。

我相信﹐我﹐還有中壇的XDJM所認識和知道的57是如你家的玫瑰那樣﹔美麗﹐熱情﹐冷艷﹐奔放雖有刺﹐但不刺朋友﹐只刺不懷好意的盜花者。

對不起大家﹐佔了這麼多的版面﹐也謝謝XDJM給我“嘮叨” 的權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很受教!
喜欢你,敬重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