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轻松一下。转帖偶在台湾的死黨 E 来的--光头日记- -超好笑。

(2007-04-23 20:08:03) 下一个
主题: 光头日记----看了後心情会变好哦!
>>> >
>>> > 6月5日 晴的好难受
>>> > -------------------------------------------
>>> >
>>> > 看著校园越来越多的染发族,我心禁不住想给他理个光头来端正一下校园风气,
>>
>>>> 说实话,从小到大除了满月那次外好像都一直流著头发,所以,剃个光头对我而
>>
>>> > 言极具诱惑。
>>> >
>>> > 大学生好象应该酷一酷,狠狠心,我朝理发店走去。
>>> >
>>> > 里面还有几个人在等,老板说∶'这麽短的头发,理平头吗?
>>> >
>>> > 我说∶'不,理光头。'
>>> >
>>> > 老板笑起来,对其他人说∶'理光头的优先吧!五分钟就搞定了。
>>> >
>>> > 十分钟後我出了理发店,头皮上无拘无束的,摸摸,有点刺手。觉得自己像个和
>>> >
>>>> 尚,又想自己说不定上辈子就是和尚出身。
>>> >
>>> > 回到宿舍,室友们都惊讶不已,狂笑过後,每个人都忍不住上来摸一摸,说∶

>>> > 嗯,质感蛮好!
>>> >
>>> > 靠!把我的头当抹布了?谁摸我的头我跟谁翻脸!
>>> >
>>> >
>>> >
>>> > 6月10日 晴得一点新意都没有
>>> > -------------------------------------------
>>> >
>>> > 最近过得有点郁闷┅┅
>>> >
>>> > 今天下午的课没去上,这很平常,每节课都有人不去上的,我也不是第一个。
>>> >
>>> > 可是没想到,上了半节课,老师环顾了一下教室,说∶「今天好像有人翘课喔,
>>> >
>>> > 没到齐啊!」
>>> >
>>> > 大家在下面喊,到齐了,来得够多了。老师慢条斯理地说∶

>>> > 「哪个光头呢?我记得你们班有个光头的,他今天没来吧? 」
>>> >
>>> > 同学把这事告诉我时,我心都酸了,看来以後别想旷课了┅┅

>>> > 欲哭无泪啊。
>>> >
>>> >
>>> > 6月11日拜托不要再晴了好不好
>>> > ----------------------------------
>>> >
>>> > 由於昨天的教训,今天每堂课我都去上了,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比如我刚打个
>>> >
>>> > 瞌睡什麽的,老师'关怀的目光就越过几十人立即过来了∶

哪个光头的同学,睡够了没有?
>>> >
>>> > 我只好撑起眼皮看著他。
>>> >
>>> > 外系的老师都不怎麽认识咱们,平时点名都是看著名册,就像中奖一样,点上谁
>>> >
>>> > 谁倒楣,全看个人运气。
>>> >
>>> > 现在可好,老师根本不看名册,张口就说,请那位光头同学┅┅好命苦。
>>> >
>>> >
>>> >
>>> > 6月13号给个阴天吧
>>> > ----------------------------------------
>>> >
>>> > 我决定不再回答老师穷追不舍的提问。
>>> >
>>> > 今天这老师好像蛮好的,至少很公平,不直接点光头了,翻起名册来点,我叹了
>>> >
>>> > 一口气。
>>> >
>>> > '李俊雄,请回答我的问题。'
>>> >
>>> > 走大运了,这样也能点上我!不过,我还是不想回答,没吭声。
>>> >
>>> > '李俊雄来了吗?'老师又喊了一声,我心里有点发毛。
>>> >
>>> > '他没来!'我喊了一嗓子,所有的同学都看著我,眼中充满著敬佩之意。
>>> >
>>> > '怎麽没来?'
>>> >
>>> > '生病了。'事已至此,只有硬著头皮撑到底。
>>> >
>>> > '那怎麽没请假?让他今天下午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 >
>>> > '好的。'我酝酿著叫谁帮我顶一下。
>>> >
>>> > '那麽,就请你这位光头同学回答一下刚才我问题吧。'全班一阵爆笑,老师被笑
>>> >
>>> > 得有点莫名其妙。
>>> >
>>> > 我没做杀人放火的坏事啊,为什麽谁都和我过不去!
>>> >
>>> > '我不会。'我硬著头皮站起来,乾脆死拼到底。
>>> >
>>> > '这麽简单的都不会?今天下午你和李俊雄同学一起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 >
>>> > 我不想活啦!
>>> >
>>> >
>>> >
>>> > 6月18日 给下点雨吧
>>> > --------------------------------------------
>>> >
>>> > 终於成功说服了其他两人去理了光头,我们班一共就有三个光头了我的噩梦被分
>>> >
>>> > 担了三分之二。
>>> >
>>> > 我很感激他们,把他们当知己,所以今天上英语课特意和他们坐一块,光头见光
>>> >
>>>> 头,照亮了半边天,也照亮了老师的眼睛。
>>> >
>>> > 我们三心不在焉地听著课,这时,英语老师说,请第二排第二个光头同学站起
>>> > 来。
>>> > 我左看右看,明确了自己的地理位置,极不情愿地站了起来。
>>> >
>>> > '请问1点58分用英语怎麽表达?'老师面带微笑,不知道在乐什麽。
>>> >
>>> > 这个简单,我脱口而出,Two to two。(秃秃秃)
>>> >
>>> > 然後,全教室的人多笑趴了!天哪,又被耍了!
>>> >
>>> > 同学们,记住我的教训啊,千万不要理光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