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与笑

在网络上寻找一个心情放飞的空间. 让生活在网络上留下一些足迹.
正文

妞妞与洗衣篓

(2007-05-10 21:01:17) 下一个
妞妞跟洗衣篓可以很有感情的. 因为我每次去楼下洗衣服就得带她去. 

洗衣篓是她的玩具. 她经常坐在里面玩. 自己摇一摇,就像歌里唱的"ROW, ROW , ROW YOUR BOAT".

洗衣篓也是她的施展本领的地方.她经常要求帮我一起抬篓子. 高兴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拎着空篓子住前走.看着一个小不点的人拱着一个巨大的篓子,这种不对称让我觉得很惊讶. 但是妞妞带着一脸的自豪.

今天,我把衣服烘干了,装在衣篓里,或许是衣服还有点温热了, 或许是她的那个大脑里有产生了什么奇异的想法, 她突然一下倒在衣篓上成堆的衣服上, 就像躺着床上一下的那样的惬意. 她不想出来了.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妈妈: 妞妞, 你出来. 妈妈没力气把你和衣篓一起抬回家.

  妞妞(一动不动): 妈妈, 喝牛奶. 就有力气啦.

  妈妈: 可是妈妈得回家才能喝到牛奶. 你有力气,你出来帮我妈妈一起抬衣服.

妞妞还是一脸的幸福. 或许躺在衣服里的确很舒适, 或许想为难一个妈妈.

就这样过了两分钟, 我最近还是抬了她和衣篓几步,让她过了一个瘾.这才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