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热烈庆祝小小获得广场舞大赛冠军 (有奖猜谜)

(2023-01-18 05:22:43) 下一个

下图里哪位美女是小小姐姐?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sk”的评论:
等你粉兄把俺妹子呼来,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hus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粉兄弟一人坚持到现在,功劳不小,胡言乱语俺就假装没听见:)
hus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看了一下信箱,几年前发给唤唤同学的问候信到现在还没有被阅读过。艾兄弟,我是不行了,你去把她唤回来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病得不轻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姐从金屋里出来了?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胡兄,你粉弟把他兄弟姐妹都气跑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粉弟兔年长大了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艾唱呀,一家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艾粉:)来看看小小美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sk' 的评论 :
唤唤她师傅,别来无恙呀,给husk兄拜年!我妹谁都不服,就服你!哈哈
husk 回复 悄悄话 艾兄弟兔年吉祥!

为啥就剩你一个人还在活动了?各位兄弟姐妹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难道我看花眼了?不能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被粉同学忽悠了,下次一定小心,不要上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小看着就有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唤唤粉不认识你,我还能不认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瞎说,带王冠的就是小小:))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小小姐说了里面木有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旧的pp,我不在上面:))
见我最新博文里有我的pp。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最美的那一位就是小小:)
同贺小小的舞蹈队获得冠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