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涙そうそう

(2018-11-03 04:07: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こんにちは、エルさ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冬天来了 该到处下白雪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搓急,还搓泥儿呢,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是你姐,问题太弱智了,搓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得批评你了,回来了也不先到我家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别偷懒,放几张自己拍的秋天pp撒:)))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才哥从小就玩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收歪瓜劣枣炖鸡汤,滋阴补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才哥现在看啥都想到火,受惊吓了,拥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这火都送给您了,还火那。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是来找鸡汤喝的,你收谁的鸡汤?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不过,喜欢美女的声音和音乐,尽管听不懂;-)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日文难道不是歪瓜裂枣东倒西歪吗?你看咱中文正襟危坐,端端正正滴 :)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红的像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歪瓜劣枣在哪?收了炖鸡汤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到表弟这找鸡汤喝,结果被歪瓜裂枣一下打懵了,邪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图片太美,搬走一用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哥哥找妹泪花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头像里打扮跟修道士赛的,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太美了,粉粉忍不住都流下了眼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

片片漂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姐,来杯茶压压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玛雅,又犯啥病啦,字都洋不洋,中不中的,该吃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