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迟到的礼物,送粉粉~~【山水之间】by小小艾

(2016-10-06 23:30:56) 下一个

 
山水之间

作词:许嵩
作曲:许嵩
编曲:许嵩
翻唱: 小小艾
 
昨夜同门云集 推杯又换盏
今朝茶凉酒寒 豪言成笑谈
半生累尽徒然 碑文完美有谁看
隐居山水之间 誓与浮名散

湖畔青石板上 一把油纸伞
旅人停步折花 淋湿了绸缎
满树玉瓣多傲然 江南烟雨却痴缠
花飞雨追一如尘缘理还乱

落花雨 你飘摇的美丽
花香氤 把往日情勾起
我愿意 化浮萍躺湖心
只陪你 泛岁月的涟漪

古木檀香小筑 经文诵得缓
锦服华裳一炬 粗袖如心宽
林中抚琴曲委婉 群山听懂我悲欢
泪如雨落才知过往剪不断

落花雨 你飘摇在天地
晚风急 吹皱芳华太无情
我愿意 化流沙躺湖堤
只陪你 恭候春夏的轮替

落花雨 谁深藏山水里
落花雨 谁深藏在我心

Download this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唱的这首特好 意在劝艾粉出家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礼物再珍贵,也不可以显摆介么久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好棒的生日礼物,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神交的朋友无需天天问候,一切在不言中。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觉悟提高了,看问题深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和小艾是姐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哈歌小小艾,是啊,认识很久了,老朋友了,谢谢美好的祝福,也祝小小艾天天快乐,好歌多多:))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的歌声太醉人了。
看把小粉给得意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你也是我城里最长时间的朋友了,没有之一。嘎嘎
抱抱楼下的小声音!也认识你好久了,补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唱的歌真美啊,百听不厌啊,俺也崇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是城里我最欣赏和喜爱的歌手,歌声甜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艾是城里我最长时间的朋友,温馨如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