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艾粉生日快乐! by 尼姐姐

(2016-09-26 02:45:05) 下一个

 

    

 

   

  小粉,不知是今还是明儿你的生日,你姐献上薄礼诚心意,真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万事如意!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我们,用心相处,才会懂得,才会走远。幽默真诚如你,聪明睿智如你,感谢网络让我们在这里相遇相知,谢谢你带给我的真诚与快乐,愿我们的友情常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同大家再祝小粉生日快乐快乐每一天!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借斯斯美贴同祝粉粉 生日快乐、越老越精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又长大了一岁啊,时间过得真快!~
借尼斯诚挚的美贴祝粉粉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的深情厚谊 跃然纸上! 艾粉应感动的热泪盈眶。

借贴祝小粉生日快乐 幸福健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小诗写的真好,用词巧妙,很形象的刻画了粉童鞋,真诚的友谊感人!
同祝粉童鞋生日快乐:)
祝亲耐滴周末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拜走啊姐,哪去呀?你不能就让我四哥一个人在你家这哭,你得对我四哥负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好好哭吧,我去忙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唤妹子,你哥就偷着乐吧,你哥老的再快点就好了,咋老不成熟,急人哈哈
 
艾粉 老妹呀 你学学你姐,拜整天唧唧歪歪的,赶快给你哥唱首歌
 
艾粉 尼姐,啥也拜说了,拥抱一个
 
艾粉 我先感动的哭一会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借姐姐的贴祝四哥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又过生日了?哈哈,老得真快!

姐姐这已经是厚礼了好么,能记得四哥生日的,除了四哥他娘,就是四嫂和姐姐了,我都替四哥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抢个沙发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天上掉下一个尼姐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尼姐姐就是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