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婶儿现在挺好的,大家不要太牵挂

(2016-05-12 00:09:13) 下一个

俗话说得好,天无绝人之路。什么事情都要往长远看,今天的无路,明年这时候再回首就是人生不可多得的收获。

 

话说我妹唤唤一不留神撞了隔壁大叔的老腰,大叔本想骗点钱了事。可她大叔看我妹如花似猫还善良简单,一下子就动歪心了,赖上我妹了,非得海誓山盟让我妹养老送终。唉,谁叫我妹简单善良呢,我妹也就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地答应了。后来大叔他结发老伴,就是她大婶儿,不乐意了,觉得世界末日到了似的,天天闹呀。。。省略1200字。有才大叔看不过眼了。这有才大叔可不是一般人,年轻时候风流倜傥,天天众多妙龄美女缠绕,练就一身苦口婆心的做妇女工作的本领。出于安定团结的目的,有才就去推心置腹的劝她大婶儿。原本走投无路的大婶就像黑夜里迷航的小舟见到灯塔一样,一下子就。。。省略2万字。。。。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O(∩_∩)O哈哈~,坏粉得经常批斗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些意思啊,早干嘛去了。继续继续,表扬一下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啊,2万字的幸福,就这样被嫉妒的爱粉给省略掉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难怪大叔不来城里跟大家一起玩了,原来是与大婶关起门来自个儿幸福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好啊,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现在开始写小说了吗?这篇端的是扑塑迷离峰回路转。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大叔和大婶还真是一家人,天设地造啊,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就介酱紫,他大婶还过上了幸福生活了,幸福来得太快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这次用心了,你大婶现在咋样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又在忽悠谁呢?^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