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乐生日话特乐

(2016-04-20 07:15:15) 下一个

听和特乐关系非同寻常的才哥说特乐生日就要到了,感叹还是才哥有心惦记特乐,回想我妹过生日他从来都是被迫地响应一下,虽然被迫但作品也常常把我妹感动得不要不要的,我虽然恨得牙痒痒,但也没法。唉,我这个傻妹子呀今天就先先不提她。在我以往发过的帖子里除了一篇是专门描写特乐童年轶事的,还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琢磨特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要总结总结和特乐认识的这些年的心里历程。

认识特乐好久了,认识他的时间基本上和认识唤唤才哥的时间相仿,至少有7,8年。在我众多的网友里面中,我感觉在男性网友中和才哥和特乐是最亲密的了,网上一个会心的微笑就能互相了解对方的想法。 但是让我确切地说说特乐,总是觉得对他了解肤浅,不能把握住他的整体,有种力有不逮的感觉。传说中他长得很曲径通幽,也有说他长得很不管散七二十一,但据唤唤和有才讲他很像毛主席。唤唤的话可以打折扣但是才哥的话还是比较可信的。可是特乐在我印象中远没有毛主席看上去那么威严,而是总有一种貌似傻傻的,但很深邃的智慧,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大智如愚吧。不过特乐的愚还没到整天若愚的那种地步,是有选择性的愚,这点我还是能看出来的。他家的美女受了别人的委屈,但凡让特乐看到,愚劲就没了,脖颈一耿,定要呛声几句。虽然如此我还是非常佩服特乐,因为装傻需要比普通人更高的智慧才能装得好看,智慧稍一不给力就落得很难看。城里装傻的人见过很多,但都是不入流的,反而误了自己的性命。特乐装傻能活到现在很不容易。特乐有个妹妹叫唤唤,她亲切地喊特乐叫2哥。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唤唤比她2哥傻的方面强很多,带着浑然天成的浑傻,动不动就生她二哥的气,说在她最伤肾的时候也得不到她2哥的安慰,砸东西伤人时有发生,因为有这样的妹子特乐能活下来就更是个奇迹。

回想起这些年蹉跎岁月,当初的好兄弟中稀泥已经陨落成灰,据极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才哥有喜了,虽然不知谁心里暗喜但特乐嫌疑最大,但愿稀泥投胎成才哥肚子里的小baby,这样就太让人感动于天地造化了。

祝特乐生日愉快,心喜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稀泥下凡啦。 、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稀泥下凡啦。 、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稀泥这段时间练了什么功?气息这么长,说这么一大串话都不用断句不用喘一口,:)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藍屾' 的评论 : 真的是稀泥吗?看到你真高兴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恭贺稀稀隆重登场!就得念叨呀:))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喝二锅头酒醉不醒的特乐子,是不是该醒辣:)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藍屾' 的评论 : 哇,终于惊动稀稀了,太开心了!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嫑挑战老人家的定力嫑散布转世灵童迷惑群众嫑说什么陨落成灰说到底那是干货干货知道不再说说这特老二特老二虽然在你那不大靠谱的妹纸眼里成长得有点小艰辛但根正苗红的即便恶劣环境也不会长成歪脖子树属非典型嘻哈族与李哼是哼哈二将文城CP都是不老实的好人你以后就好好待人家跟人家好好过叔已不在江湖江湖上不再有叔的胡说甩掉包袱轻装上阵奔跑吧兄弟顺祝你妹纸们网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难得写这么多字,还分段落了?哈哈,不容易,看来是哥们情深啊!:))
同祝特乐童鞋生日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天上的稀稀都看着呢,谁使坏心眼儿,谁招罚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把她二哥的光辉画像挂在鸡窝,,,
防黄鼠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走一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我不也夸你了吗,你比特乐强,浑然天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哥们情,干一瓶北京红星二锅头,走一个。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挤兑二哥的时候都不忘捎带着我,夸二哥时候咋不带着我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特乐就是一个传奇
特乐,我平时经常挖苦你,为了一起那啥咱哥俩走一个:)
小婷,是呀这个稀稀呀。
才哥,就是你说话靠谱。
松松,特乐今天在好莱坞举行盛大宴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咦,今天的特乐子咋介么么深沉,特乐子不仅是个传说,而更是一个传奇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特高兴是要火了吗?怎么到处都在谈论他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最近好像有恶补过华文:)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写得好,描绘出了特乐不羁的人生。他的形象像毛主席一般的伟大,要是把他半夜里挂了墙上,整个屋子都明晃晃,,,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感情深厚着哪。一起吃过糠,一起扛过枪,一起渡过江,还一起那什么那什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好深情啊,情谊浓浓滴,特乐子不泪奔都难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子又泪奔了,泪腺特别发达哦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姐要呼呼去了,明早还要做工呢。晚安,唤妹妹!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姐不会像你傻二哥一样泪奔滴,姐至多是缅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小婷,千万别这时候用哭来缅怀稀稀哈,咱换个日子再哭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稀稀果真一去不返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又泪奔了。

怎么都写得这么震撼啊?是文笔上乘,还是那个叫特乐的同学笑料比较多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完了,特乐子神了,神化了,成仙了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去了你家后才开始对你二哥有了立体了解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二哥真是双喜临门,恭喜恭喜!哈哈

就知道你不了解二哥,去我家看看吧,真操心啊,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