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后一夜 by才哥

(2015-10-30 11:25:13) 下一个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没两下子能当你哥!
松松,向才哥学习。
婷婷,才哥半梦半醒之间。
才哥,生日快乐!
海伦,你给她们摆个标准pose~
特乐高,才哥帅过太平洋。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批评莎娃,那俩粉丝不是尼斯唤唤,你想,尼斯唤唤能那么丑吗? 是俩跟踪粉粉的女特务,在被慈祥的才哥我跟踪~~~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你不觉得才哥帅得很温暖~~~慈祥~~~和蔼~~~吗?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特乐,我给老墨当过汉奸翻译
莎娃,我的粉丝们都很害羞不爱露脸
小婷,我一般酒后都是演绎真言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唱歌的时候中文已经不准了,夹杂着美国口音,并且好像还有墨西哥口音。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才哥还是那么帅,帅得很接地气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才哥前面的那两个女生是唤唤和尼斯吧,怎么都把屁股对着才哥呢?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粉粉你改名叫哼粉吧!

唉,我的模样多么的惆怅啊! 也没人给点儿吃的~~~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酒后演绎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图配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一个笑看红尘,四哥有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把忧伤藏在心底,笑看红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还配上了图,才哥笑的不抑郁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又该夸你的品味有提高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1?怎么到你家这歌听的咋就变了味了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