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粉爷爷携尼奶奶祝唤唤生日快乐

(2015-06-08 02:36: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又来捣蛋了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四哥还木有过够爷爷瘾腻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慢慢地过吧,这歌多耐银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咱不翻篇让全城的人都知道我要过生日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5哥从高尔夫来,带着兰花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还是不错,一如既往地帮我照顾唤唤。
有才和特乐表现也不差。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回来逛逛,赶上唤唤丫头过生日了。
赶快走,没为这丫头被礼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多前儿都那么善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人老心不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有才就是因为年年给唤唤过生日才变成现在的模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要不你也别闲着,认个干孙女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岁月催人老,尼奶奶也一样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不光奶奶们来了,你叫二哥,大哥的爷爷也到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跟两座大山,喜吃红橘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萌的礼物啊,那就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爷爷真萌。
萌萌哒!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去年才哥做的视频骑马的骑驴的,恍惚就在昨日,愁死人,时间都去哪啦。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唤唤,咋又要过生日啦,愁死人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贴太萌乐 ^o^

粉童鞋啥时变“爷爷”了?这辈份也提的太快了吧?是不是贿赂什么银了?!:))

不管你瞎封什么辈份,咱还是祝咱们冰雪聪明可爱的唤唤mm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没关系的,这个生日需要过好长时间,慢慢过吧,兴奋要从此贴开始。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唱首红灯记:我家的奶奶数不清,没有大事不登门,哈哈哈

听尼姐姐的话,感谢爷爷奶奶们的生日礼物,也感谢尼姐姐对我不切实际的飘扬,我感动的鼻涕一把又一把的,全擦在艾爷爷的袄袖子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咱过去的故事就不和孙女说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在家和老头子就是急脾气,到这来还没改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对,胡萝卜营养高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孩子,她就是你亲奶奶。。。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眼睛真毒,一眼识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哇,不轻易亲也是奶奶辈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偶们的心情是重要的,你艾爷爷去年忘了,今年要抢个前嘛,你就提前过吧,反正也要过的。

你要表扬我们心多诚恳啊,急得介么快就献上了,那歌是姐唱的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不给你橘子吃,是怕小孩子酸坏牙齿:)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谢谢唤唤喜欢,虽然都是摸不着的东东,不过心意送到了。
你说得很对,毛主席的思想怎么可以遗忘呢,要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你、你、你、难不成你是我的亲奶奶?哈哈哈,我不干,我要你们DNA一下,我要亲奶奶!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抗议,为啥你们吃橘子给我吃胡萝卜?我又不是小白兔,我不爱吃胡萝卜!!!!!!!!!!!我也要吃橘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琢磨一下如果称唤唤小妹的话,那粉粉不也变成偶的爷爷辈了,怎么能给小粉占介个便宜捏,偶还是以老卖老,做奶奶辈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哈哈,谢小婷的礼物,问号我也喜欢,哈哈,只要是给我的,我都稀罕。

毛主席思想世世代代不能忘,无论多大都要铭记。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歌,忒可爱了,要是换成尼姐姐亲自唱,我就更疯了~~

我看越觉得我爷爷奶奶是老夫少妻,哈哈哈,你们、你们、你们不是原配!我要我的亲奶奶!!!!!!!哈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一路狂奔。。。。。。

瞧介老两口,哈哈,你们就这么急着我长大呀,还有一个月呢~~~~~~~~~~~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后面送上的蛋糕气球还有花花什么的,怎么都变成问号了,疑惑~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就介么想当爷爷哈,人家唤唤至多是你妹妹。唤唤时常提到我所不熟悉的毛主席语录,搞到我以为她比我还成熟捏,反正不管是我自己怕老也好,还是不想与唤妹妹树立代沟,我只是把她当小妹。
与粉粉、斯斯同祝唤唤小妹 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1?寿星咋还木有人影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绿妹子生日贴可能有点早,人老了怕忘事,更主要体现我们对你生日的重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介图配介歌你太有才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看咱这孙女多乖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这辈分长得一时半会的缓不过劲来,有点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表扬一下粉爷爷的精心制作与合作,尼奶奶很满意的,希望绿妹子稀罕这篇心意。
绿妹子是一个俏皮可爱冰雪聪明的女孩子,有一手好文笔,有独特的奇想,透着灵气耐银,有几个'坏哥哥'们的呵护,又加一个傻姐的稀罕,想必妹子的文字越写越萌,越来越猛。
最后祝绿妹子生日快乐幸福永远年轻美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艾爷爷:"生5个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奶奶:"唤呀,胡萝卜好吃,多吃呀。我和你艾爷爷吃橘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