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乐获四等奖黑幕

(2015-06-25 01:31:58) 下一个

最近由文城李哼导演组织的 《夏天》笔友会,特乐荣获了四等奖。照理讲他得四等奖是难以平民愤的,组委会怕影响文城的安定团结,竟然安排了两个发奖仪式!特乐还蒙在股里,他还以为和一等奖的奖品一样呢!黑暗呀!这就是李哼为特乐一个人定制的发奖仪式!作为一个有正义感的好人,我的良心不能让我沉默!我要彻底揭发李哼一伙的丑恶!





所谓的因为一床军被一等奖获得者拉扯!她们都是群众演员!



一等奖奖品! 都是演员!



这就是特乐领到棉被的受骗后的表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惨,二哥知道自己被骗之后一定很伤心,木有影了。哈哈,这倒霉孩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见到著名博主特乐啦! 太激动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您介个天天挂着杂七杂八里哈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看把个特乐高兴的,一个棉被至于吗?还到处显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外围观摩,也乐得不轻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到现在也没明白是怎么回事。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我们都是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可这个特乐,居然抢群众的棉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特乐看着是好人呀...多忠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说明才哥真是大忽悠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以为二哥是因为抢了群众演员的棉被才那么开心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