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壮年听雨客舟中,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

(2015-03-07 10:51: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妹妹真是神人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不怕。。我在这里死。。还可以在小声音家活过来。。。或者反过来。。反正我是一会儿死。。一会儿活。。。。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给妹妹提个醒,如果这样都让你阵亡辣,那你来多粉粉这里几次,保管粉身碎骨不知多少次:)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被击中了!差点阵亡。。。。我的心被打动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没看见你四哥要回国忽悠去嘛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你算是翻不过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要回国,忙着准备一些讲座材料,没能照顾到各位亲,抱歉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在不换贴,你大表姐的心拔凉拔凉的。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进来冷飕飕滴。 跳冰窟窿里了。后悔死了。


粉玫傲雪寒
冻得打了蔫儿
快来碗泡面 肚肚暖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粉粉一贴通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死样的,换不换新帖,你妹子失踪了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好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你今天要小心啊,你看看卡少了多少零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你太有才了吼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今天晚上鸡血沾王八大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听说王八最大补,试试呗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我这就去买鸡7!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岁月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同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做么病料,之前患心病,身子骨弱可以理解,怎么你妹回来了,你该像打了鸡血一样精神抖擞才对呀~
早早康复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感冒介么长时间木有好啊,是不是老了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里好热闹啊~
粉粉,周末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久违了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我妹内xiu!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有才,咱把二妹喊上就雁翅喝一盅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不是我的朗诵,用ie浏览器可以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儿欣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出差回来就感冒了,没空照料,见谅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5哥别来无恙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响没有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都藏着呢,我哥他找不到。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雪屋里,粉粉在呼吃呼吃地吃雁翅~~~~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耳聋眼花,没听出是艾老师的声音啊。
艾老师都成了文艺男青年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还真守着赞美不换,您就这一把刷子吧,看看绿妹子好几把腻嘻嘻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画美朗读也真好,赞!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都在猛夸粉粉这个贴,千万别换新贴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兄弟好。
帖子一如既往,蛮漂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我是夸你和尼斯,你们俩一嚷嚷就把唤唤给招回来了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看吧,醉翁之意不在酒,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出来就的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就是医我唤妹妹的药引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你就是医我唤妹妹的药:))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让你加音乐你就把我博客里的东东搬来啦,收费啦收费啦:))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千呼万唤始出来呀,欢迎唤唤小妹归来。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我也觉得你比那朵大粉花霸气!:)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姐姐别费事了,我哥他吃啥都不好用了,病入膏肓!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绿妹子不在,我提醒粉粉别忘了吃药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诶,小粉你吹大了吧,过嘴瘾那,在粉弟妹面前就跪着吧呵呵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那唤唤小妹跑哪儿去料,丢下可怜的小粉,我们看了都于心不忍~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可别栽赃我呀~
还有,自从我换了这个新ID片片,总算可以把你那朵大红花给压下去了,嘿嘿,我比你更加霸气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你哥我从小就霸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燕子还扎扎滴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你可愁S我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实话实说,这幅水墨山水画和配乐诗朗诵,霸道!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也有些时候山不是水的故事,云不是风的故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天涯
"有些时候山是水的故事,风是云的故事"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看到江? 只有山?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个要大赞!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想绿妹子了吧,那燕子飞飞滴

粉粉装傻酷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年老还说愁滋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总是鼓励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个可以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豪壮!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文艺青年粉粉的杰作:))
有诗有pp,再来点音乐撒~~~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