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朝霞末出门,晚霞行千里。你们说我该如何?

(2015-02-11 03:55:09) 下一个

今天早晨8点10分左右,发现东方的朝霞很绚丽,到了单位朝霞褪区了一些,可是忽然发现正西方天空也有!有明白人给我解释解释这是啥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眼花啦,正西方天空那个明明已经是晚霞了。:))
都很绚烂,你就甭管它什么霞了。嘎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彩霞满天,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开阔的视野,pp很美~~~

“朝霞末出门,晚霞行千里”,嗯,时代不同了,粉粉要与时俱进,开车出门行千里,车内又似一个风雨无阻的小房子^o^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真大度,咋断都行,表帝,这两娃一看就是70后瘩,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喜欢加州四季如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有大仙妹子这句话,我就踏实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算命的说了,说我上半年走桃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60后,大限远着妮,放心幸福去吧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在预言粉粉又将有艳遇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西方极乐世界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让大仙儿我来告诉你吧:好运将至,来自西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早晨的朝霞也非常绚丽,并且可以看到冰晶反射太阳光形成的pillar light, i.e. crystal beam phenomen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