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我唤妹子即将出嫁

(2013-11-08 02:17:2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活干完了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我老婆哪像你那么开明,管我管的钢钢的。
小艾,还是你狠呀。
特2,我按筒子的标准要求自己。
松松,贤惠的老公后面必然有个管事的老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当劳工时,申请上网批准吗吼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被动贤惠 也是 贤惠啊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粉儿是个好筒子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原来是搬家了,媳妇应该连觉都不让你睡让你干活到天明。嘎嘎嘎~~~

同祝唤唤嫁得好郎君,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有啥木好意思^_^ 这就是爱老婆钢钢的吼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亲们,不好意思呀,这些日子没来看大家。下了班媳妇不让上网,天天干活!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来看阿粉。过节小粉吃胖了,不敢见我们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家搬的,不得了 够吓银的哦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来看看艾叔,仿佛是生活在远方的一位亲人,那么让人惦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搬进豪宅啦,恭贺乔迁之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偶呼唤你,该接见偶粉啦吼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贺粉粉乔迁之喜:)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是啊,刚出国的时候全部家当就那一两个箱子,后来就愈来愈多了。

愈是恋旧的人愈舍不得扔东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基本搬完了,收拾完毕还些天。搬家不易呀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粉哥,节日快乐!家搬完了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零零飘,认识你我也非常高兴,节日快乐!
尼斯,人就是这样长大的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认识粉粉,感恩的季节祝祝粉粉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妈呀,莫非你真的失恋啦,真不让人省心吼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尼斯呀,我都失恋了,你们还刺激我,嘎嘎。
特乐,你不适合当领导,批评人一点不严肃。
纳兰呀,我也想你呀。你说得对,少个圣女,省心!哈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艾叔,想念。
来看看艾叔。

唤唤出嫁了,太好了,少个圣女,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搬家搬的把小粉的元气给伤了吧嘿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评论:

不是批评的问题该是批斗了嘎嘎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怎么可以因为搬家而耽误上网呢?态度极为恶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啊,不是好像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汪峰还是你?这歌听的好像粉兄失恋了啊。。。。嘎嘎~

问好这边的美女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亲们,我最近忙着搬家,忙得晕头转向的,没来和大家玩,见谅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又失踪??干哈呢?我好不容易忙完了,好几个朋友都关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你咋失踪了,莫非又出差啦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也太震撼了,唤唤出嫁是武林大事儿啊。
粉粉赶快摆宴请大家伙,你家妹妹出嫁你咋也出点儿血吧?!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自然不会拿唤唤的终身大事开玩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伙儿,真事呀!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唤唤小妹,我没有在起哄,我是想送上真心的祝福。
粉粉是司令,有他在,才玩得转:))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捣乱的吧?
小心唤唤把你给撕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真的吗?祝福小唤唤幸福快乐!:))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

太好了,恭喜唤唤!

新婚也别忘了你的大哥哥大姐姐哦~~~

看粉粉唱得多么不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唤唤要出嫁了,祝福! 祝福! 千万个祝福送给唤唤:_)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虽然认识唤妹妹时间不长,但知道唤妹妹真诚对人。恭喜妹妹找到好归宿,衷心祝唤妹妹幸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哥呀,你这是生生的把我往外扔呀,(;;)

好吧,那我这次一定努力把自己给骗出去。

谢谢小婷跟着起哄,呵呵,你陪着粉哥哥开心玩吧,把他交给你们我放心。明年再见~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小妹即将出嫁,粉粉有太多的不舍~~
粉粉,唤唤的准相公一定会是个出类拔萃又温柔体贴的好相公,祝福唤唤!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