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色正浓

(2013-10-08 05:23: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偶的歌?真好听。
拍的真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秋色真美,摄影技术也强,就是唱的寒碜了点.
嘎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婷,我们这不产菠萝。
清幽,那是小小艾唱的。你得加强学习了。
尼斯,你不是要一把树叶吗,我送一筐秋菠,有营养,补铁。
小小,最后一张不是红叶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小小艾的歌轻柔甜美,好听极了!

粉童鞋,给我的红枫叶在哪儿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婷,你咋不知小粉是秋菠泛滥,一筐一筐的给呵呵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枫叶不是加拿大的专利呀。

好美的歌,又是哪个粉妹妹给你唱的?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家今年菠萝大丰收,到处送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欢迎来听歌赏枫叶。
尼斯,送你一筐秋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送偶一把树叶就中呵呵

这歌选得不错,只是木有小粉唱得有味道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好听。
pp嘛,也挺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二妹,那小草就像你二哥,生命力老强了
老翁,老婆过生日,送两把树叶准不成。
松松,绚丽如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绚丽的秋,拍得真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粉兄好,秋天的金黃色,她的美真是比黃金還有價值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花花绿绿的叶子真好看!为啥地上的小草不是花花绿绿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眼瞅就要过冬了。
二妹,最后一张刚贴,本来是绿叶,一不留神就花花绿绿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刚加进去的吧?我刚才怎么没看见?你的暮年花花滴可以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叫着粉哥哥的暮年犹如秋之落叶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推开波浪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就尽管春心荡漾吧:))
最漂亮的一张五彩斑斓的秋叶,粉粉还不舍得分享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送你一张红枫叶。
唤唤,我以为你被抓起来了。你看你粉哥哥暮年绚丽吧。
小婷,我心里总是春天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镜头下的秋天朗气清,没有一丝萧瑟。
土耳其美人的神秘与绝色,粉粉是没有一点抵抗力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凄凉,像是粉哥哥你的暮年,哈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粉粉pp越拍越棒了,只是还没到时候,叶子还没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下周神游到土耳其:)
特乐,不是我照的好,是景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很不错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这是芬兰的秋色吧,每天的午后黄昏小粉就会在这里,秋色正浓时去散步,想着下一次去哪里出差神游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