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儿在林梢

(2013-09-20 11:57: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那个人我不知道。
5哥,我们这穷乡僻壤的摸不到月饼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拿几块月饼啊,这么多朋友在,太抠门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夜朦胧鸟朦胧,偶也熟悉那个人吗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猜那人一定是熟人。不过你怎么猜到是木兰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粉粉没猜出来吧,好心情 = 木兰 ^o^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这景因人而异,失意的人看了感到悲伤,恋人看了想到甜蜜的约会
松松,也学会了调皮了哦。
唤唤,星星咋成了一堆问号?
好心情,欢迎来打酱油
好心情,哈哈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再放大点,外星人在月球上买菜都能看见了估计。。。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1?第一个过来了。啥破玩意,一下子给这么多,我都没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月黑风高!

摘点星星给你!

*?゜??*:.?..?.:*?'(*?▽?*)'?*:.?. .?.:*?゜??*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月黑风高,给你来点星星!

*?゜??*:.?..?.:*?'(*?▽?*)'?*:.?.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真的,粉粉很厉害,咬出了一只小兔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对了,,那天偶没看到月圆吼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啥时又学摄影了,咋看得心有些沉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婷,小小,这是昨天晚上我在院子里照的,15那天阴天没看到。谢谢你们的夸奖,不过第一张的焦距还可以调好些。
松松那不是一只小兔子在月亮边上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是用你的相机拍的吗? 好清晰,好有意境,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像被粉粉咬过的月饼~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粉粉拍的吗,技术一流,充满相像空间,皎洁的明月里有嫦娥和月兔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