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木兰《两只蝴蝶》藏语版 艾粉生日快乐!!

(2013-09-17 00:17:57) 下一个

小粉同学, 知道你还有大概两个星期生日,不过,这首歌我非常喜欢,刚录,虽然不完美,可是,一片心意,请笑纳!!!

自从唱歌以来,来来往往认识了一些网友,现在想想看,艾粉自从第一次听了我的歌,就一直支持鼓励我,非常感激!!

粉同学虽然平时爱说笑话,有时候也无厘头,可是从来都是有分寸,得体有理,令人尊敬!!

不多说了,祝福艾粉,粉嫂,和两个小天使健康快乐!!!

小粉生日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偶又来批评了,这生日和中秋过得有点长了,咋沉了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这首歌还可以这样唱啊,木兰牛,送给粉粉正好。

兄弟,吃月饼了吗?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中秋月儿圆.
艾叔,中秋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木兰妹妹连藏语都会,可惜俺听不懂.
可还真是那么回事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拿什么奉献给我,我的朋友:))
小婷,希特勒早死了,不扎他了。 中秋快乐!
小小,看见你来我偷着乐。中秋阖家欢乐!
木兰,有啥私心?还不把私房心掏出来?
松松,中秋佳节阖家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还是藏语版的,这礼物真非同一般!
同祝粉粉生日快乐! 阖家中秋节快乐!
瞧粉粉会挑生日的,非和佳节凑到一块~~~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向楼下众位才子佳人问好,众位生活工作顺利愉快。。。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我送礼物是有私心的,嘿嘿嘿。。。啥呢? 继续坏笑。。。嘿嘿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木兰的天籁之音,送粉粉这么珍贵的礼物,粉粉又在偷乐了吧?!^o^

祝粉粉阖家团圆,中秋快乐!祝两位小公主越来越聪明美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还真有魅力,居然把我们的偶像兰儿给唤回来了,赞兰儿嬉皮动听好歌。
扎希特勒是什么,你给我们上历史课吗?
想听尼斯的两只老虎呢,肯定比小粉强:))
预祝粉粉中秋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福好好大,歌唱得真棒,很是欣赏。

偶也在想送小粉啥,偶五音不全,那唱两只老虎还凑乎,行不。

祝你中秋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木兰大妹子送的礼物那可不一般。这两天努力学藏语,听出来木兰歌里督促我好好学习。扎西德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