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在碧山亭,愁里不堪听

(2013-03-22 05:31: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没有,可惜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这歌阵好听,有没有中文版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哥想起小酒馆的欧巴桑了吗?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我想个国家大事也不行,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是在日本生活过,有些日语歌会唤起很多回忆,,,
好听。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是不是这两天被美丽贤良的粉嫂双规了? 呵呵。。不无聊,不无聊,快去好好哄哄粉嫂,家务活你全包,好吃好玩的都给她, 我保你不无聊,呵呵。。。

这个贴子很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那是想国家大事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失恋了这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很高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呵呵,你这丫头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遍体鳞伤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春天是伤感的多发时节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心血来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觉得我总有进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同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能举起100来斤就够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你真懂我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你不懂我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咋的了?这么美的曲儿景儿词儿,触景生情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很高兴月月喜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好漂亮!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每到周末,粉哥哥就成了困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次真的内伤得不轻。。。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蛤?春天都来鸟,咋这么伤感泥? 稀泥大哥也不过是发发情,回家抱老婆去了,还会回来的呀。来,递块手帕,把鼻涕擦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咋的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个贴好漂亮,奖励小红花一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美的我真的觉得爱梦里了,不想醒来。。。
粉粉的铁和文字超棒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啊,多吃点才可以唱出"muscle"啊,这么柔软怎么lift women?~~~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对晚景、伤怀念远,新愁旧恨相继。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在梦呓吗?梦中见到谁了呀?继续好梦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奏惹我吧。。。。ヽ(′o`;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偶还稀饭brian crain的,除了嫩之前贴的那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