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卦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2012-10-01 06:29:19) 下一个
昨天看了总决赛,感觉节目很精彩,没有输家。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八卦一下。总决赛不管来宾和参赛者歌每首歌都有字幕,可是唯独汪峰《光明》没有。好象这首歌是临时插进来的。在这之前他一个人上台给两名歌手颁奖,颁了一个,另一个竟被礼仪小姐给颁了。我想下了台汪峰一定生气了。导演和礼仪小姐一定赔礼道歉,这年头道歉管个屁用。后面的事就凭大家想象了。如有偶合,纯属八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真是有心,看得这么仔细,我要重看验证一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呵呵,我都是从5哥那学来的,不叫事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蔫蔫欢迎来家。我这么叫你不生气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那蓝兄,Sunny妹才该棍棒处理呢。大家谈政治,他们说儿女情长。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你那小心脏太不抗震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谁呀,博客里说脏话,打板子。

嗨,对粉粉来说,那也不叫脏话,平时就挂在嘴边,多大个事儿啊。就小艾艾多事。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呢,在艾老师家先了解节目梗概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粉哥说脏话了?拉出来,棍棒处理,啊哈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短,八得不够彻底呀.另外竟然还在帖里说脏话,我震惊了.嘎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明年9月25,要是今年世界末日,就忘了吧:)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集还没看,对了,艾大叔你什么时候过生日?给个靠谱的日子行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尤其是她最后一首歌“一个人生活”,听的我眼泪噼里啪啦的。@

哈林讲话那叫 打到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直接给钱多不好意思,唱首歌再给钱两边都好交代,不丢面子。节目严重超时这个插曲也许贡献了一小部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吴莫愁,尤其是她最后一首歌“一个人生活”,听的我眼泪噼里啪啦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哪有八卦还让人猜的呀?我们猜出来,还算是你八的挂嘛?7,不好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英文歌唱得真不赖!我给同事们看,他们也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你去看吧,,看之前真没想到, 很不错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木时间看,但,但,假日粉哥去唱,俺一定去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这集俺还没来得及看呢。
前面看了几集,感到这帮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大概名利就在前面。
一个用心演绎的歌手,才是好歌手。
还有,很多人唱英文歌,俺非常佩服敢唱的。
不知他们的发音是不是Chinglis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