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来了

(2012-04-25 05:12:14) 下一个
今年的春天我觉得来的早了,可是朋友说晚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来早了呢还是来晚了!这个问题挺困扰我的,困扰得我想起了特乐。他没被关起来之前就是这样翻来到去的整天瞎折腾,那时候传说他有早发型的阿屎海默病,现在被关了起来消停了,估计美帝国主义国家医疗负担又重了一些。他真不好,选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节骨眼上闹。

困扰归困扰,但是眼瞅院子里的雪一天变一个样,噌噌地减少,郁金香,兰草,水仙从雪地里吱吱往外冒。看样子春天的确来了。

原来有5棵苹果树,每年苹果成灾,送人也送不完,很多都烂掉了。老婆去年嫌苹果结得太多,让我砍了一棵。苹果树枝丫乱长的样子,让我看了很纠结。枝丫太多结得苹果多,但个头小,我早想剪剪枝,可是老婆说别费那劲,一来怕我登高爬梯的把老骨头摔了,二来舍不得花50多欧元买工具。该着我命苦,这些日子老婆出差到中国,正赶上那东西打折,就擅自买回了家。不过这剪枝是个技术活。有人说剪不好不结果,转年还乱出叉。不过我从小就聪明,难不倒我。 记得小时候家里有个表,总不准,我就给拆了检查,最后装不回去了。长大了就进步了,前年老二的NDS屏幕不灵敏,我一搜,原来是需要换屏幕了。我从英国定了新屏幕和工具,小心翼翼地就给NDS拆了,还真给装上了。一开机屏幕全黑,害得我赔老二一个新的。我怀疑那个新屏幕本来就是坏的:)。不过也不是总失败,也有成功的时候。 我按照网上的介绍,把孩子的WII给成功地破解了,省了我老多的银子。老婆狠狠地表扬了我一通。跑题了。回到剪枝,我先从网上google了一通,中文网介绍都特可气,蜻蜓点水,重点不告诉你!这是中文DIY介绍的通病。还是美帝国主义国家的人民善良,就像你们一样善良,DIY介绍那个详细呀!看了一扁,出去这通剪呀!剪得遍地都是枝条,那树就像郭德刚的脑袋一样。心里这舒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我已经从城市少年变成了农村老伯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生活,太接近大自然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也爱花,不过没有纹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动人的乐曲,美丽的花朵,春天来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谢谢唤唤夸奖。灰太郎是我的榜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充满了春的气息,是因为有了你们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什么就被我杀了呀,亏了这里没王法,要不然还没等我拿刀呢,就得被你们给冤死!

不过,这花真好看,尤其喜欢那些白色的,粉哥哥真能干!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院子充满了春的气息,羡慕。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这是什么花呀?真美!"
芍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番红花中的紫番红和白番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pp拍的真棒!!!这是什么花呀?真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大牙的评论:
呵呵,哪阵风把有才给吹来了?我以为你被唤唤给杀了呢。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地里插的秧,就知道你好能干~~~ 看到你的成果,我不禁吟诵起来: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等等,纳兰你脑袋上的小草呢? 春风应吹又生啊~~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粉粉,那玻璃小房子是你的男卫生间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天天进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马三立和你生气,我可管不了。不吓唬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阳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童鞋作文有进步,知道分段了,很有生活乐趣!
不过涅,木pp木真相!:))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春天果然来了。。。。。。。。

粉哥你是马三立变的吧,笑死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有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看了一扁。。。”的扁不对!
唤呀,你跑回国相亲去了还是入洞房去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1?原来纳兰红豆是位姐姐?一直以为是照片上的样子呢,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粉哥哥也会用文字闹了?! 纠结起来的时候,还真挺像特高兴那个臭家伙的。

五个留的作业你没完成,我这人江湖,告诉你一个,最后一行:“看了一扁。。。”

再接着找啊,要不然五哥打你,我就看喊好!呵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哥,你说的是阿屎海默的阿吗? 好像拉是正确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读一下能年轻10岁!? 那就不要读过5次:)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有才。
那啥,文中有错别字,罚你反复读三遍,找出两到三个来。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又来读一遍。
读您老的文章,一下子能年轻10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纳兰呐,你也是DIY高手!呵呵。
另,不光是男人向我学习,女人也得向我学习。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表扬一下艾大叔,真勤快,号召男人们向您学习。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您老人家给老二修NDS,使俺想起了伤心事。
俺家用了不到一年的GPS屏幕亮半边,娃她爸说,可能是哪里接触不好,你给拆开了点一下。
俺就拿烙铁给点了一下,就一下,里面的一个小芯片就掉了下来,俺又原样放回,没想到,屏幕全黑了。
俺是感到买的这个GPS质量本来就不好,不能怪俺。
娃她爸说俺是把哑巴治成了盲人,什么都看不见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大叔,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