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歌好听却难唱

(2012-01-18 04:29: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这是粉粉在唱情歌?很牛!

龙年的爬梯都搞完了吧?明天初五,还得喝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奶酪纳兰:
你们两,一个给我降辈份,一个给我长辈份,我都糊涂了. 龙年吉祥如意!
小小,谢谢你前来视察工作,提宝贵意见.按领导的意思改了.以后我要努力学习. 新年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好几遍,这歌真的很好听,挺感银滴:)

粉粉pp拍的好,梦幻般的花很美~~~,帖子做的好漂亮,
但我觉得一朵花正合适,大背景全是花色彩有点深有点眼花 @_@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
春节快乐,全家快乐。
艾叔,祝您老越活越年轻,今年19,明年18。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嗯?小侄儿跟这儿又想谁捏??嘎嘎~~

嫩没事儿还跑日坛蹲点儿,笑死我了~~

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九月,你们什么时候长辈了?不兴我瞎想呀?!

另,那天我打开文学城热点论坛,看见那小伙儿闪PP,觉得挺哏,就跟了一贴。哈哈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CO: 嗯?小侄儿跟这儿又想谁捏??嘎嘎~~

溜出来玩一哈,再回去开会~~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嗯?小侄儿跟这儿又想谁捏??嘎嘎~~

嫩没事儿还跑日坛蹲点儿,笑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