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九月诗朗诵 三首

(2011-03-30 04:02: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太好听了,可以做配音演员~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奶酪姐姐,小声音姐姐,才哥!谢谢!

五哥,咋奶声奶气啦,给我平反!~~~

朋友们周末快乐幸福啊!再次谢谢粉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九月mm的朗诵真棒,嗓音甜美好听:))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九月的声音太棒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奶声奶气的九月,咋和唤唤那么像?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hahaah
技术很有涨劲,豆豆也要出专辑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特乐稀泥你们没有表示咋能请你们吃呢.绒你们两先搞点好东西犒劳犒劳我们,然后看我心情...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 特高兴 的评论:
"不要!"
九月干脆地回答特乐大爷~~~

"我只要请粉哥吃饭!"
稀泥大哥,九月"嗲嗲"地回答~~~

嘻嘻嘻。。。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九月请饭吧!
需要人作陪吗?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嗬,大侄子好手艺

九月好嗲啊,O(∩_∩)O哈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哥,替我做了如此美仑美奐的贴,我会珍藏!~~

早上急急忙忙,没有来得及跟你的贴。。。再一次,谢谢你!

现在请不要再"逼"我唱歌了,读一首诗,是我的上上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