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飞机上的巧遇

(2011-03-03 00:18:50) 下一个

今天看文学城新闻,看到"学者打成右派后逃往德国成为教授 曾被指叛国(组图) "http://news.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ws&MsgID=1295409.预感到可能他就是我在飞机上遇到的那个德国教授.打开那条新闻后,看到他的照片,我一下就笑了.感情他就是在飞机上邻座的那个"说北京腔的的白头发老外教授".哈哈...和他相识的是因为在落座前他和我女儿们打招呼,一口流利的北京腔.当时我正在放头顶的行李,没怎么端详这个银白头发很有风度的健壮老人,他有着国人少有的气质,他旁边坐着的外国女人和她默契的样子,一看就是他妻子.因为他肤色比较浅,另外因为年龄的关系亚洲人的特点不是非常突出,和放完行李,我就隔着过道夸他说"您这流利的中国话在哪里学的?还是纯正的北京腔!" 他转过头来吃惊的对我说"我就是中国人!你什么眼神!"哈哈哈,我和旁边的人包括她妻子都大笑起来.后来攀谈才知道他是在德国教书是教授. 他妻子也能说很好的中国话. 我还开玩笑地问"您妻子别在是乌鲁木齐人吧"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让我们在网上相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多读了1年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回来以后看了新闻才知道他的来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艳遇是源于前世500回眸,今世都看走了眼,艳遇就更谈不上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很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爱粉哥哥长知识了没有?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请人家给你签名了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不是艳遇。
啥眼神啊,乌鲁木齐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卡丫回来喽!大伙快跑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啥眼神。。。粉眼看银奏4给力!横横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喔,搞错撂,原来粉哥是个骗子哈~~~

溜撂.........溜撂.........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不是蒙古人,是蒙古大夫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蒙古银?

难怪腻,成吉斯汗滴后代,英武杀伤,一派侵略倾向。。。粉玫瑰到处发。。。

粉哥,周末开心快乐啊!

我得溜撂,在你滴老棒砸下来之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豆呀,稀呀你们猜从错了,我是从蒙古来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haha,可不是吗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粉哥,早安!

粉哥也是德国的乌鲁木齐银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