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处男唱 打靶归来

(2010-09-17 05:12:58) 下一个
前些天那个李有才逼我唱歌,说要是不唱让所有的MM不理我,加上看鱼郎说中国汽车在美国一炮打响,心里一害怕又一高兴,就把处男唱给奉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那杆枪也是俺得最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HUGS!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给粉弟弟鼓掌献花!HU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yue,等你给我唱,可你就是不唱,我只能自愉自乐料,哼!
唤呀,你跑到哪里去了,哥老想你了
幽梦,我离歌猩就差一步了.
有才,我的包袱终于卸了,一唱歌MM就来家了.
了小丸子,大酱汤很好喝的哟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儿是哪儿的情报交换局?咋把情报借么大胆的外漏了涅?
偶咋听的有大酱味噌(miso)的味道涅?
嘻嘻,呱唧呱唧,艾粉之味噌隆重开张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旧社会我逼人卖儿卖女,新社会我逼人当歌星,这叫与时共进啊~

粉粉很有歌星潜质!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粉粉开唱,热烈鼓掌!

字正腔圆,狠有潜力,狠有气势,狠有力量 ~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哥哥终于献声了,唱的很有气势!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真得假的,真是大侄子唱的还是忽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