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倾国倾城 男银版

(2010-01-25 00:32: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谁的男银阿?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wow,谁唱的这么好听啊..听晕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哪阵风把瓶哥吹来了。犯志疮了?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裤裆水汪汪!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好透了!真是一级棒!
那小妞真水灵,搞得俺火烧火燎的,都不能坐板凳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有才有种迷人韵味,我这下知道为什么们招mm喜欢料。两个pp各有千秋,(注不是那个pp,那个pp是圆地对称地。)1p干练满有上海滩的味道,2p 朴实真诚本色男形象。想看有才3p,请举手.

没想到有才还挺害羞地. 她才哥在我心目中越来越高大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大家上当~~

粉粉你换成我本人的片吧,在这--- http://i49.tinypic.com/av5w7p.jpg

大家别外传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笑眯眯的是才哥的弟弟,他本人有个很大的肚肚,,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大牙狠摔,嗯,狠吃呆像捏, 嘻嘻。。。
吃着吃着就胖了 回复 悄悄话 太震撼料...那什麽,才哥在唱啥涅?咋那牛X涅?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抗议!!!!!!!!!!
偶只看到一版瓦,还闪的巨快,
不知偶老眼昏花么????

不过剩下的这版还是挺帅的,嘿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要是才哥我的长相把谁家的墙头吓瘫了,概不负责啊概不负责~~~

是网友聚会时米兰给照的~~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趣!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挖~~~~看到了,才G很温油的笑容,帅锅~~~和黑铁塔粉粉完全不像哈,难怪有后宫三千,嘿嘿。。。

粉粉油菜了哈,这都让你挖出来了,呵呵。。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也,那张油菜花滴呢?还是那张好,换那张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有才提出严肃的批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尽管丑些,但才哥我心灵美啊~~ 心灵美~

大家向才哥我学习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尘,晚料,最英俊的那张pp没看见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火狐和IE都看不见!赶紧维修呀!!!!!!!!!!!!!!!!!!!急死俺了,呵呵。。。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才哥版滴出现了也,太震撼啊。。。。哈哈哈。。。上海滩重现江湖。。。大哥太有才了,笑死我了。。。才哥快搬砖头。。。
唯唯動人 回复 悄悄话 這不是【風聲】里的那個心狠手辣,殺美女不吐牙,叫大牙滴那個特務頭子么,說句良心話,還是女版好看!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妹子,你用ie看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甭管啥版,先把技术问题解决了,

偶都看不到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