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 am always waiting for you

(2010-01-15 00:41:0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俺说咋奏见不着小唤唤了涅,
原来被粉粉潜在这儿了呀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一般不爱批评人,但这次我要批评你了,你咋不表扬我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这是山寨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能等太久,要不她5嫂该喊回家吃饭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那女孩翻你一眼,说:"熊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你总打击我柔弱的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在你家把你暴打了一顿,感觉如何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I am always waiting for you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象粉粉把那谁给关禁闭,洁儿咋不帮月儿报案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的贴做的很棒呀,自己都是老师了哈,呵呵

好听!谁在等你呀?嘿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是一种美好的境界,,,
继续吧,等待!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见状,粉粉也扑了过去,坐了边上一起等~~~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細細,那個應該換成男生才是,然後,waiting and waiting, but nothing happen,因為小愛愛生氣了也。。。。oh yeah。。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4242, 小爱爱也等你哪!嘻嘻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她在等你!
祝粉粉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