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艾 何日君再来

(2009-11-30 02:29: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能把邓丽君的歌唱得比邓丽君还好的,
也只有小小艾了啊~

听邓丽君的歌催眠,
听小小艾的歌睡不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名副其实了---艾粉

喜欢小艾没商量,德艺双馨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惊艳柔媚的声音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小艾的歌,金嗓子,唱得真好。谢谢粉,额也开始粉她。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猜猜我是谁?的评论:

猜猜呀,你怎么又关门呀,俺碰了满头包 :(((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的声音真美!像邓丽君!粉粉粉得对!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幽梦妹妹批评得对,是应谦虚些。这样说吧,小小艾同学认真好学,一定程度上是受了我的影响。可不行啊我做得还很不够很不够~

相比,楼下的同学们怎么就不那样啊? 至今都那么调皮~~~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真好听~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小爱爱滴歌声好,人品更好,这就是额耐她粉她滴理由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啊,再把人家请回来吧,让五帝摆一桌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真是貴人多忘事哈,小小艾是本城第一紅歌星,歌聲甜美,宛如鄧麗君。

我和米蘭姐本月有兩個約會,一個是蝶兒的baby shower,另一個是米蘭姐將帶拉拉隊捧我的場。

五哥不來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艾是谁呀?
幽梦,你和米兰有啥约定,吃好东西?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和米兰姐一样,喜欢小小艾的歌声。

我是邓丽君的粉丝,她的声音和邓相似度高,甜美温婉。

姐姐,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你一点也不谦虚哈~

要不,我去注册一个ID,叫才粉?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她的歌声...粉粉你粉得对...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唉,谁把小小艾给逼走了?

她的德艺双馨是跟才哥我学的。粉粉改名财粉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一个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仰慕~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猜猜来家。
小艾的歌声好,人品更好,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甜美,温柔,宛如邓丽君~

第一次听小小艾的歌,很久以前在闲牛家,“泪的小雨”,惊艳呀~

恰似原唱~

怀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