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敢再忘记你

(2009-11-26 11:29: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玉照~~真好看~
可是没有声音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猜猜我是谁?的评论:

你是咋回事,成开关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米人来了,欢迎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粉粉又闹爱情乐...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老鼠爱大米”,熟悉,好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月红尘,这是咋搞的ing,别人听得到,你们听不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幽谷闲云的评论:
要是我唱的,就不在这忙着发帖了。
为我们粉色情节cheer!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题头照是玫瑰,这张照是茶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她5哥,既然有才,洁儿,还有卡卡说我是老鼠,那只能是爱大米人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爱啥?
肯定不是大米,,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届才4 粉粉!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艾粉题头照?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西西,你把小小艾变大米?精神食粮?你要当仓鼠,偷大米?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呀,粉粉,看看code是不是有空格~~~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失恋了? 也来慰问小耗子~~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是粉粉唱的吗? 好听.

粉粉是不是特别喜欢粉红色的玫瑰? 是粉色情结吧...我也有呵~~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傻歌儿瓦????????

我咋听不到尼,肯定84给我听的了,走了,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稀,知道打屁股的滋味了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哈哈,你又跳出来捣蛋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erry888的评论:

同志,握手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再打一棒这只小耗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打五十大板,让你长长记性!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瓦,谁是大哥又不敢忘记的啊?真是花大哥~~~俺出门几天,大哥门开关的挺勤的哈~~门坏了没?快修修~~
伙计节打大哥20大棒走了~~西西~~
cherry888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我记得有一个人,永远留在我心里。

很好听!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