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读猜猜博克有感

(2009-11-02 05:48:11) 下一个
“今生的擦肩而过,缘于前生500回眸。”

我本是个爱胡说八道,热衷于调侃的家伙。知道人们对事物的看法于个人的位置经历等等因素有关,所以对很多东西都不是很严肃。但对于感情是个例外,我自认为是个很珍惜感情的一个人。感谢所有神灵的帮助和安排让我漫无边际的胡诌引起了猜猜的共鸣。虽然我自己知道自己连做个好人的标准都很难达到,但还是很感动猜猜所做的一切,把我当成她的偶像。

被当成偶像的经历在一个人的人生中并不多得。可是我粉粉不知道上辈子干了什么事,竟然好几次被别人偶像了。最刻骨铭心的一次是在国内工作的时候,我们科去威海度假,天蓝蓝,海蓝蓝,白天游泳,晚上听海。一次大家听海的时候,大家谈到崇拜谁的话题。一位美丽得象天使的mm含羞地说“我最崇拜YW..”那次可是第一次成为偶像的耶!还是个90后mm!虽然那是10多年前的事了,现在想起那时候还激动呢,oh yeah! 掐指一算那mm现在该有15,6岁了,不知道有没有男朋友了。

再次感谢猜猜的厚爱。我无以回报只能以日本诗人什么上春树的著名诗篇与猜猜共享“ 信じている男性は、豚のけすることが树ます”。

送给猜猜一首苏芮的奉献,希望猜猜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动真情了,问好!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洁儿,你是说奶奶在这说话不方便,那你们说,走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晕啊,这戏演的,不是变魔术吧?把稀泥老奶奶给变没了?不好玩,不好玩,聚光灯一下子转到寻找失踪的稀泥老奶奶了~~~直着喉咙喊:稀泥老奶奶快出来。。。

焕焕,对眼就是斗鸡眼~~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哥,才哥你说什么?你说艾粉大哥是猪?不会八?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呀,说什麽:错错错,愿赌服输,多半股市失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那稀泥咋伤心关门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大家一起帮你们来见证这个伟大的“对眼”时刻,(稀泥说的对眼,什么意思,我也没懂,不过,泥说的总是没错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回城就是好。
逗死我了,,
猜猜爱上粉粉了?还是粉粉爱上猜猜了?
他才哥,不是海豚,是猪爬树,,,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puppy love.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少有的认真,不过的确是个心地善良的人,是个好粉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感情不像金钱,挥霍掉就永远找不回来。
感谢你们这些朋友,给我在文城快乐时光。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一眼,你们不准笑我哈~

嘻嘻嘻,溜。。。。。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猜猜的回答更感人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艾粉粉还有这样纯情的一段,嗯,要记录下来~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认真的粉粉是可爱滴粉粉~~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啦! 我欣喜地发现,粉粉已没从前那么坏了,是可以改造好的!

我懂日语,给大家翻译啊---- 假如你相信了男性的话,海豚就会噌噌窜上树~~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头一次看粉写那么认真地贴。粉对粉他的人那么认真地感谢和回帖,令人感动粉的认真。
粉不坏,人坏,心眼绝对不坏!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知道,粉粉你不是个好人,所以你只能当女童鞋的偶像了(粉粉不坏,MM不爱滴)

你和猜猜继续玩对眼吧,奶奶撤了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会用一万次回眸,换取与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莲的心,在某个遥远的角落静静地想你。zt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苏芮的奉献,经典~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啊,谢谢粉粉大哥!

O就是崇拜医生,因为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他们总是那么专心致志地治病救人,工作总是那麽的严谨。

O还崇拜兰儿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