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碎的古典

(2009-10-16 01:19: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家的音乐粉好听~~赞~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要听1整碗捏。。。
哈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届个精典,要听1整碗捏。。。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很晕,我咋啥都听不见,看不见?

粉粉,要用IE吗?打倒你,以后不许贴只有IE才能看到,听到的贴,IE很烦滴,呵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dream maker, heart breaker

我都不忍心听了~~~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晕~心碎的古典~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谋害的美女?哇,这么多曲子,链接拿得到吗?得慢慢听的啊~~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再踢一脚,

打倒标题党!!!!!!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五个字狠古典滴雪...醉乐...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呀,这个好妙,喜欢,谢~ :)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我啥都没有看到呀?就看到一个标题!字下面什么都没有~~~~5555555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红尘哈,我看挺好的呀。字下面还有个书架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粉粉,这是成品呀还是半成品?就5个字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