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亲暴强语录之四 关于前途

(2009-09-14 11:14:18) 下一个


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祝福战战兢兢的朋友 "新年快乐!失业有成!"

点评 暴汗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横横,几天不见,粉粉大哥就上房揭瓦在这编排我哈。。。看来很讨打呢。。。先把玫瑰花头揪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特妹,我要批评你!为什么呢,你自己说!
5d, 就是因为你戒烟,洁儿生气了
泥和有才,是不是你们总骚扰人家?!
闲牛,你可想s红卡她哥了
红尘,我温油地给红尘擦擦汗
唤,都怪哥不好,教唆你关博
hi特勒,的确很强暴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嗯。洁儿有够暴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唉,累死我了,一个图片、几个破字,害得我在这里转悠了好半天了。

臭洁儿,再不出来,就不跟她玩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洁儿吧? 艾粉你交人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厉害!不管风吹浪打,粉粉还是粉粉,永远不会失业! ^___^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洁儿,好久没出现了,不知咋样了?zt
没人会打你,还躲。在粉粉家呼吁一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够狠!
这个洁儿,好久没出现了,不知咋样了?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暴汗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