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福田闭博 意识流

(2009-05-29 01:28:49) 下一个
引子

稀泥: 咋这么多人来着碰壁涅

感慨:

信不信由你

三顾茅庐
撞得我





福田:
信不信由你

左顾右盼
累得我





再感慨:
信不信由你

祛病抽丝
小心点





福田:

信不信由你

无病呻吟
喜得我





参考文献:
红袖

信不信由你

风声太软
抚的我





信不信由你

水墨太浅
染得我





信不信由你

月色太冷
寒得我





信不信由你

茗香太凝
苦得我






by 南京之友

信不信由你

玫瑰太粉
艳得袖







信不信由你

稀泥太烂
和得袖






应南京之友

信不信由你
前生有缘
感动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真佩服你滴灵感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艾粉你交代你的7-8个孩子是哪儿来的啊~~~

严重破坏我国策!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G一针见血,问题的关键点出来了.....哈哈哈
艾粉,俺服了你!绝!嘿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 稿费是按行的~~

还有些行没字儿,真费纸张,呵呵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Fight!
Escape.

You guys have great talent.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充分的证据这是我固有领土,拥有无可辩驳的主权!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抗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