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感月月关门

(2009-05-20 04:07:16) 下一个

倾城之恋

五月,怒草狂野

生机与杀机

似乎同时而来

而我,含着

必败的微笑

去也(除草去) !

后记: zt 于红袖添乱, 最后那句 (除草去)属于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大侄女小袖子的诗啊!

我叫巡捕去~~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艾粉;这首小诗原创含金量真高.....嘿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个死粉! 喷s额料。。。。。。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我又贴了首歌儿,
你可以把这首诗跟过去,
继续堵心我、、、、、、、
开心果来报到 回复 悄悄话 K,大侄子还讽刺我、、、

本来想祝你周末快乐的,
看你又端出一堆烂草堵心我、、、、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快去把月月追回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