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给我的网亲们

(2008-10-05 23:17:12) 下一个



    虽然我看不到你的身影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虽然没见过你美丽的容颜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真声兽的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艾粉哥哥的网亲的我们,都跟幽灵差不多了,呵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具有心灵穿透力。他唱出了我要对你们说的。。。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听完他的歌,感动得我热泪盈眶,
"虽然我看不到你的身影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虽然没见过你美丽的容颜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谢谢分享!
have a nice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