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唱《母亲》/ 翻唱: 北奥

(2009-05-09 16:19:52) 下一个





        母亲/北奥(翻唱)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你爱吃的那三鲜陷儿有人她给你包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啊 这个人就是娘 啊 这个人就是妈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
        啊不管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干啥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
        你身在那他乡中有人在牵挂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啊 这个人就是娘 啊 这个人就是妈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
        啊 不管你多富有无论你官多大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

        (贴贴玩编辑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岁月憧憬 回复 悄悄话 怎样才能听到歌声? (不知是什么原因,原来点击画面就能听到,现在不行了)
隔花人远天涯近 回复 悄悄话 饱含深情的北哥,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这首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有机会回国唱给咱地妈。
汐汐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到里面有人在说话,呵呵。。。)
祝天下母亲安康幸福!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又聽到老北的歌了﹗先斬後奏﹐偷偷搬回家啦﹗祝你節日快樂﹗
明月44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智慧母亲的名言
人不能牺牲别人的利益去谋取自己的利益, 助人为乐的美德才是最重要的。” “一个人的高与矮不在于他的身高,而在于他的知识水平和受教育的程度。” “你要记住只有知识才是力量。你出身劳动人民,但不等于你一辈子只会劳动。” 机遇的大门永远只为有准备的人开
永远都无法忘记了
无比的敬佩!歌声相信您的母亲能够听到!谢谢大哥。好深情美好,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