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丽江行》 翻唱:北奥 - 博客 | 文学城

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丽江行》 翻唱:北奥

(2009-01-18 13:41:1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叶周 回复 悄悄话 哥们真是多才多艺!如果你站在丽江的玉龙雪山上高歌一定更棒。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豆渣包子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的歌声带给人无限遐想...
明月44 回复 悄悄话
更正下面一段几个字

愁思缭绕寰宇间,浩翰诗文见流年,

望月孤灯浪子泪,梦断天涯雪夜寒。

明月44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大哥歌声引发明月赋乡愁四首

雨夜花自淋,月下丁香枝。

寒梅独傲雪,风雪夜归人。


十年江湖一夜灯,万千宠爱几日红?

墨画松涛冬日雨,乱世佳人醉依浓。



愁思缭绕寰宇间,浩翰诗文见流年,

望夜孤灯浪子泪,梦断天涯月上寒。





寂寞重叠水茫茫, 花开花落暗凄凉。

烟雨悲咽香雾冷,愁停月下舞垂杨。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老北的嗓子那么好,歌唱得也那么专业。严重推荐老北代表海外华人登一回春晚的舞台,也秀一秀俺们海外华人的威风!

我不服气的是,上次回国,朋友带我去歌厅唱歌,我信心满满的拿着话筒,运好气,准备唱歌,可是看着屏幕就是无法张嘴,为什么涅?因为大部分歌我都不会唱呵!倒是以前不怎么唱歌的朋友们,一首接一首的唱,嗓子一个比一个练得亮,显得我那个背时,那个土哟!自信心大受打击。。。
明月44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欣赏,享受,谢谢大哥美妙的歌声,让人怀念故土更就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大沙发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