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奥运火炬燃遍全球,走遍天下!!

(2008-04-14 10:31:05) 下一个
          

让奥运火炬燃遍全球,走遍天下!! 

朋友们都说北奥失踪了两周,说来十分的惭愧,老北竟然也为“二斗米”折腰,为了生存和生计,再一次的披挂上阵, 参加了一个工程投标,带领我的一个梯队住进了洛杉矶海边的一个公寓里,连续奋战了十个日夜,一举拿下了洛杉矶的一号高级公寓工程项目,终于赢得了这个价值八个亿的大型建筑工程 (工程的事以后有机会一定介绍)。 

“身在曹营心在汉”,这话是一点不假,我知道奥运火炬到了关键的时刻,伦敦巴黎告急,残女金晶被抢。我更知道很多的朋友们北上旧金山,全力抗藏独。临出发前,我去送行,真是感人啊,几百人围着那几辆大巴士,大有“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场面。 

人人从头到脚一身红装,
个个批绸带彩红旗漫卷,

男女老少,珍重道别,挥手相送,
千叮咛,万嘱咐的场面就像当年抗日“父母盼儿打胜仗,妻子送郎上战场”的情景重现。 

朋友告诉我,一路上他们的歌声激昂: 

我们在奔往旧金山的战车上,
我们在开往抗击藏独的战场,

山高路又长,
兵强马又壮,

面对藏独的挑寻,
我们义愤燃胸膛。

炎黄子孙的热血,
变成了一身红装,

还有那漫卷的红旗在我身旁。。。。。。 

我激动,我疯狂,我更恨市政府定下的那个49日的开标日。

我这人“愚”得很,一心永远不能二用, 进了公司就不会说中文,而一写中文就忘了我的工程项目,我认真地告诉自己,这次藏独捣乱分子不闹事则罢,如果前方告急,需要支援,再大工程项目,也对不起了,我一定奔赴“抗独第一线”。 

邪恶永远不会战胜正义,分裂祖国的行径更是不会得逞,在全美华人的参与和声援下,旧金山的火炬接力终于圆满结束。目前“中国红”已经遍布了全世界,火红的战旗成为了全世界正义呼声的醒目标志,,不仅阿根廷,澳大利亚,甚至在非洲,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越来越顺利,捣乱者不得人心,藏独这更是成了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 全世界的中国人团结起来, 让奥运火炬燃遍全球,走遍天下。 

国家主席胡锦涛昨天表示,西藏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我们和达赖集团的矛盾,

不是民族问题,
不是宗教问题,
也不是人权问题,
而是维护祖国统一和分裂祖国的问题。 

关于中国西藏拉萨等地发生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胡锦涛强调,上述事件并不像某些人宣扬的是什么和平示威非暴力行动,而是赤裸裸的暴力犯罪。对于这种严重侵犯人权、严重扰乱社会秩序、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暴力犯罪活动,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不会坐视不管。

胡锦涛强调,我们同达赖进行对话的大门是敞开的。现在双方接触商谈的障碍不在我们,而在达赖方面。如果达赖真有诚意,就应落实在行动上。只要达赖方面停止分裂祖国的活动,停止策划煽动暴力活动,停止破坏北京奥运会的活动,我们随时愿意同他继续接触商谈。

当然,奥运火炬传递只是一种传统的形式,她不应当成为某些反动势力搞破坏的工具, 更不应当被藏独分子视为分裂祖国的机会。我们也不希望象征着奥运精神的火炬传递变成一种斗争的方式, 因为奥运火炬首先是一种和谐与和平的象征。火炬手陈德亮说得好,他说:“如果在我传递火炬的时候有藏独分子前来抢火炬,我会在保护好火炬的同时尽量避免和他们产生肢体冲突,依靠当地警方对他们进行制裁,我要将中国人的良好素质表现出来。” 

中国强大,强大的中国, 鲜红的战旗永不落。

我爱你,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dulisik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奥的评论:
朋友,你说得好。我再替你大声地重复一遍:

“从没有意识到五星红旗是如此美丽!美得让心不住地颤抖!”

五星红旗真美吗?

知道国旗红的定义吗?那是“烈士”的鲜血。什么是烈士?那是伟光正在与国民党
争权夺利“枪杆子里出政权”搞恐怖活动时当了炮灰的人们。
什么是五星,大星代表伟光正的非法绝对一党专政,四小星代表盲目对共产党一党
专制俯首称臣的被奴化的人们。
这样的五星红旗代表我,代表我的中华国家吗?决不。

快克沙 回复 悄悄话 认清藏独与辱华后面的大阴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4&postID=29061
快克沙 回复 悄悄话 藏独分子只是西方国家的一个小小卒,抵制奥运也只是借口,真正的大阴谋在后面。让我向大家慢慢道来。
wantno3 回复 悄悄话 chewakim Well done!沁园春 火
cheng1616 回复 悄悄话 自豪+激动+感谢
sailorlol99 回复 悄悄话 一高中女孩子哭着回家, 说老师在教室发放对中国不友好的宣传资料, 华人小孩成了指责对象. 老师的做法是不合法的. 我是这个学区的ESL学生家长协会的付主席, 觉得有责任写一封抗议信给该校校长, 请教哪位能帮忙起草一封义正词严的信给校长? 谢谢

六一儿童 回复 悄悄话 毛泽东诗词:西江月 井冈山
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
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
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
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宵遁。

一直在看你的好文,北奥!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你说得好。我再替你大声地重复一遍:

“从没有意识到五星红旗是如此美丽!美得让心不住地颤抖!”
serenashaw 回复 悄悄话 从没有意识到五星红旗是如此美丽!美得让心不住地颤抖!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好个“沁园春”,好一个“火”
金山上下,红旗飘飘。
俱往矣,数反华小丑,还看今朝。 谢谢,握手。

心意,林韵,麦田,医师, 奶酪,战洪图和七年级:
谢谢你们,让我一回来就感到了家的温暖,等我几分钟,再上一篇亲身感受。
七年级 回复 悄悄话 老北成了中国政府发言人了,美丽坚特派代表,偶仿佛在阅读新华社报道,哈哈。
战洪图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大哥就是有气魄,狂顶.
小奶酪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我们的国旗好亲切啊~!
chewakim 回复 悄悄话 沁园春 火

欧美风光,千里火炬,万里艰辛。
望巴黎内外,独毒莽莽;
金山上下,红旗飘飘。
政客媒体,同声合唱,欲与录象试比真。
须酶日,看安保条约,台海尽收。
喇嘛如此多娇,引无数西人竞折腰。
惜王丹开希,略输公关;
宏达京生,稍逊骚暴。
一代邪主,洪志大师,只识 法 轮 狮吼功。
俱往矣,数反华小丑,还看今朝。
chewakim 回复 悄悄话 沁园春 火

欧美风光,千里火炬,万里艰辛。
望巴黎内外,独毒莽莽;
金山上下,红旗飘飘。
政客媒体,同声合唱,欲与录象试比真。
须酶日,看安保条约,台海尽收。
达赖如此多娇,引无数西人竞折腰。
惜王丹开希,略输公关;
宏达京生,稍逊骚暴。
一代邪主,洪志大师,只识狮吼功。
俱往矣,数反华小丑,还看今朝。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北奥哥一回来就有好文,顶!

喜欢那三面大红的五星红旗,

我爱我们的五星红旗...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奥哥回来了!而且一回来就有好文,顶!

喜欢那三面大红的五星红旗,我觉得越来越爱我们的五星红旗了^_^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我心里纳闷,北奥怎么突然变成了资深潜水员,无影无踪了呢:)原来工作呢,辛苦辛苦!

永远爱生我养我的那片土地和那里的人民!!!
新意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握手,致意,敬礼,

我们需要听到你的声音,
我们还要看到你的文章,
带劲,有力,激动,
将功赎罪,看你以后的表现,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