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罢了兄弟生日快乐!!!

(2008-03-15 18:33:24) 下一个


罢了兄弟生日快乐!!!

被三四个好友七转八转地到了Lunamia 的博客。

吓了我一跳,听到的是美妙的歌声,看到的是那把黄玫瑰 (咱也不懂那是啥意思呀。) 

还好,是咱罢了兄弟的生日。我还是送上一把大红的花吧,就图个喜兴和吉祥。虽说咱大老爷们不在乎这个,可是看到这么多的网友自发地为他庆生,我还是深深地为罢了感到骄傲。几次发稿使我与罢了有了深交;几次通话是我与罢了有了深谈;我阅读了罢了网上所有的文章;更使我对罢了其人(甚至他的身世)有了一个深刻了解。。。。。 

不知啥原因,文学城里女人不少,可是男人却不多。罢了是我在文学城中既可以学到东西又可以做哥儿们的好友之一。 

写罢了我会刹不住车,

写罢了我会不惜笔墨,

写罢了我会辗转反侧,

写罢了我会金笔高歌。。。。。。 

这几天工作太忙,我实在不想掉进去,拔不出来。还是“男人”一点,以后我让郎平作证,今天中午在她登上飞往中国的飞机前,我为罢了喝下了三两茅台酒。 

从前我写那篇《趣谈17》的杂文时说出过我儿子的生日,罢了的生日就早我儿子一天,所以他还年轻啊,呵呵。

罢了兄弟,哥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辫姑娘。是的,昨天我度过了一生中非常幸福的一天。我一直相信真情可以换取真情,我的信念一次又一次被事实证实,我也一次又一次被人间的真情所感动。罢了再次叩谢大家!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到处都看见为罢了祝福的贴子,一个网友的生日能得到这么多人重视和祝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我也祝贺罢了大哥的生日,永远快乐、永远被幸福包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
|@@@@@@@@@@@@@@@@@@@@@@@@@@@@@@@@@@@@@@@@@@@@@@|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坐在电脑前,任凭心中的感动如潮水般一阵又一阵漫过心头,和奥兄相识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内心深处那份惺惺相惜让我们成了读得懂彼此的朋友。“明珠如雪,綰起天下心。小字似笺,道尽心中情。”让我们做一个“握心”的朋友,让我的心握着你的心,让我们双手紧握这份境界之情。我相信,大海的深处有更深的海床,云天之外有无垠的宇宙,太阳从这里落下,又从那边升起;我相信,我们这份绵长的友情,可以趟过大海,穿过云天,随着太阳从我这里升起,到你那里降落。。。

带着无限感恩的心情谢谢奥兄送与我的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说啥兄弟说得对,有你这样的朋友,我罢了夫复何求!

一并深深谢过说啥兄弟、Luna和药师姑娘!
看见啥说啥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罢了是谁。
能让老北这么兴师动众地恭维,能得这么多的弟兄姐妹的口碑,
再比比那些个在砖头瓦块底下的遭遇者,罢了你知足吧。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与北奥兄共同举杯庆祝文学城大才子罢了兄生日快乐!

愿大家友谊常存!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shafa! good writing! happy birthday to 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