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太太给了我一首小诗

(2007-06-14 16:42:12) 下一个


老公,还你甜蜜

      我们也曾年轻,
      我们有过甜蜜,

      还记得我俩在舞场相遇,
 
    还记得你带我先去餐馆后去看戏 。。。。

       艰辛的岁月催生出你的斑斑白发,
 
    
繁重的家务冲淡了我的柔情蜜意,
 
     平日上班,周末擦地,有时还让你受气 。。。

       当年的小家碧玉,并不只是美好回忆,
      
嘴上不说,可我心里却过意不去,
 
     老公,今晚的舞会我们一起去,我要还你甜蜜。。

       伴着舞池迷人的灯光,
 
    
让我再一次倾倒在你的怀里,
 
    
耳边轻轻地说一声:“老公辛苦”,
 
     然后,我俩悄悄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隔花人远天涯近 回复 悄悄话 又快到父亲节了,祝北哥父亲节快乐!
豆渣包子 回复 悄悄话 天长地久的夫妻不易,诗情画意的爱情难求!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体贴入微,善解人意的好妻子...北哥福气啦...:))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一位知书达理。又温柔贤淑的太太,一个事业有成,有爱国心的先生,还有一男一女两位聪明伶俐的孩子,这是一个完美的家,鼠年到了,遥祝你们阖家幸福,一切顺心如意!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美; 赞!
飞雪迎春来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啊
飞雪迎春来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啊
qiyiendian 回复 悄悄话 喔!不错不错噢。我也来看看。嘻嘻!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小诗有情有味,我收藏了.
姥姥也来注册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好浪漫的mm啊!祝你们天天甜蜜!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相当好。北奥的朋友大大有才华,太太也不是等闲之人。祝福你们!
祥雨飘飘 回复 悄悄话 舞会也不告诉我一声,看来真的是把我忘了。30日在park有个pot luck party,你和太太(她文采也了得,捎去我对她的钦佩吧)可以赏光吗?有好久没见你们了。还有好多信等你来取呢。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月亮的评论:
朋友归朋友,这点要说清楚。我儿子今年20岁,读大学三年级。他是UCLA 男子足球队的队医助理(Trainer)1.82米,275 磅(橄榄球队员),我跟陈冲在一起的时候是25年前,所以。。。

我知道中国的月亮比外国的圆,但道理是一样的, 哈哈。。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大哥老夫老妻还这么浪漫。
你儿子都二十五了,怎么才当了二十年的父亲,说漏嘴了吧。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儿对不住夏娃,怪真心的交我这个朋友。心领了。祝你父亲节快乐。昨晚我搞了个80人的舞会。给40个父亲带了花发了奖,很热闹,估计明天的“侨报”会有详细报道, 不过把发稿给耽误了。让你撞了几次锁, 还饿了两天(太死心眼不是),向你道歉。

谢谢众弟兄姐妹的捧场和衷肯的祝福。我知道虽然我在写一枝“小花”,可是周围有很多很多的小花。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强烈羡慕,北奥兄忆完了小花还可以跟大家聊聊和嫂子的甜蜜生活,,,,搬个小板凳等,,,哈哈,父亲节快乐!
感动中的夏娃 回复 悄悄话 天天上来还是抢不到首发, 本想继续潜水, 但两天没吃东西了, 有点饿.要上来透透气.和谐社会需要精神食量.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结婚这么多年,还如此恩爱,真不容易....该上夫妻楷模典范光荣榜~~~~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甜蜜蜜.
兄弟好福气呀. :))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人妻之楷模.
大哥之福份.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沙发,我这还没完稿呢,您评论就上来了。给我太太看了一定喜欢。
其实我所有的稿子都是她第一个过目,所有的错字都是她第一个挑出,很多故事也是她回忆起来的, 细节也是她写的。当然她不向大伙这么夸我。我知道咱文学城不讲究带家属,就这一回,行么?
当了二十年的父亲头一会给自己过,有点激动,也有点感慨。

祝天下的父亲 - 节日快乐。
愿天下的眷属 - 永做有情人。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娘啊太感人喽你地老婆好浪漫啊俺就知道一般北京爷在家都收气噢这是没跑的噢哈哈哈甜蜜的生活甜蜜的生活无限好喽哎甜蜜的歌儿甜蜜的歌儿飞满天喽哎老夫老妻老夫老妻携手并肩哎你们的明天你们的明天更加美好喽这是老乡送给你们的最美好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