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的海滨(照片)

(2007-05-13 09:47:33)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天气格外晴朗,心情格外舒畅。

早上起来拉起老婆上了海边。站在海滨我俩遥祝母亲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其实全天下的母亲更在意的是孩子们,只有孩子们好了她们才能活得更好, 心情才能更愉快。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才是。 

给妈妈的钱是早在两个星期以前就寄出了, 昨晚又打了几个电话,(好像人活一世这妈还不少呢,好好想想,千万别拉下谁)今天还要去干爹干妈家里,加上100个春卷,50个麻团和一大包礼品,仔细想一想也算是天衣无缝,心安了。 

回来时路过中国超级市场,好家伙,早点部清一色的大男人在排队。每人端一小锅豆浆,买几个油条,准备回去犒劳老婆或老妈大人,(本想照张照片,那十几个哥儿们说什么也不干)不由得感慨 - 当中国人的女人真是有福了! 

其实我们也只是在一年当中三百多天的某一天献献殷勤罢了, 其它的日子还不是老妈或者老婆在伺候着。当中国男人好像更有福,是不? 

不让拍人我拍景,心情不错再加上天气不错,我把这张刚刚拍到的《母亲节的海滨》送给大家。 

正是:

淡淡薄云映衬湛蓝的大海,泛泛白浪逐泊静谧的海湾,

争芳斗艳美丽盛开的花朵,勤劳善良平凡伟大的母亲。 

北奥摄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北奥好兴致,这张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